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 > 枣庄动态

合众人寿枣庄中支速赔172万获保户认可

2015-12-18 14:39:00来源:滕州在线作者:

近日,合众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突然接到一名业务员电话,报案称公司客户李某在滕州发生车祸死亡。经查询,客户李某在合众人寿投保了至尊保驾,保额100万元;世纪安顺,保额50万元;富贵幸福,保额3万元;意外伤害,保额19万元,累计人身险保险金额172万元。

  近日,合众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突然接到一名业务员电话,报案称公司客户李某在滕州发生车祸死亡。经查询,客户李某在合众人寿投保了至尊保驾,保额100万元;世纪安顺,保额50万元;富贵幸福,保额3万元;意外伤害,保额19万元,累计人身险保险金额172万元。

  调查人员对案情进行了快速查勘,经查勘得知李某当天自驾车回老家给亲戚商量儿子的结婚事宜,途中发生异常情况冲出道路,撞断路旁的树木后车辆发生自燃,被保险人李某不幸身故。事故发生后,调查人员及时向中支总经理以及分公司、总公司领导详细汇报了案件情况,组成了以合众人寿枣庄中支负责人为首的慰问小组,对死者家属进行了慰问,并且安排了专职服务人员对其家人进行全程服务。调查人员经了解得知,李某现年52岁,家中还有一位80多岁的老母亲,配偶没有工作,儿子刚毕业正准备结婚,女儿还在上大学,家庭所有的经济来源都来源于李某的收入,现在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轰然倒塌。

  在理赔人员的精心指导下客户很快准备齐全了相关理赔材料,很快将理赔款1727501.08元赔付完毕。合众人寿枣庄中支负责人带领慰问小组成员第一时间将理赔款交到了李某家属手中,家属对我公司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表示这笔理赔款对他家人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次日一早李某家属将印有“服务热情、理赔快速”的锦旗送到中支表示感谢。

  遭遇家庭变故后,李某年轻的儿子深受触动,也认识到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也认识到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真谛,请求加盟合众人寿,学习更多的保险知识,将这种大爱传递给身边的人,让保险大爱之花在人间相传延续。(樊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