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告

枣庄市保险行业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2017-01-24 16:04:00来源:作者:

雄鸡齐鸣争唱晓,枣庄保险歌嘹亮。我们告别了硕果累累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全市保险同仁和长期关心支持保险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客户致以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雄鸡齐鸣争唱晓,枣庄保险歌嘹亮。我们告别了硕果累累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全市保险同仁和长期关心支持保险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客户致以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6年,全市保险业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意见,依法合规经营,规范自律行为,开拓进取、创新实干,保持了市场平稳运行,业务平稳健康发展。年末,市级保险机构达到43家,其中财产险公司19家,人身险公司24家。保险专业代理公司48家,保险经纪公司1家,保险公估公司3家。保险从业人员3.06万人。全年实现保费收入68.05亿元,同比增长14.33%。其中财产险公司保费收入14.12亿元,同比增长11.47%;人身险公司保费收入53.93亿元,同比增长15.10%。承担各类风险保额达5172亿元。各类赔款给付金20.24亿元。缴纳各种税收3.47亿元。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刚刚迈越的365个昼夜,仿佛是365个台阶,每一个台阶上都布满了全市保险同仁坚实的脚印。旧岁己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新年踏着紧凑的脚步已经登场,万物紧随新年的脚步亟待复苏,正孕育着勃勃生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期望各保险机构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认真落实监管要求,践行自律公约,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枣庄保险新品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我们在心底留住过去一年里的美好,一如既往地携手并肩,开拓创新,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上下同欲,砥砺前行,以进取之态,踏进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挑战。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二○一七年一月

  

枣庄市保险行业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分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中心支公司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华安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德华安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贺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