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 > 行业观察

收获不一样的成长!中网球童暑期集训圆满落幕

2018-08-16 15:22:00来源:作者:

 

8月11日-12日,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暑期集训在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国人寿客户体验之旅的考核中圆满落幕!

 

 

 

 

 

 

 

 

 

为了更好地检验球童们的服务水平,中国网球公开赛与中国人寿联合举办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国人寿客户体验之旅。这些网球爱好者在比赛中为球童营造实战演练的气氛,评估师根据球童们场上的表现评分,通过地滚球、供球、服务意识、网球规则等多项内容对球童进行考核,综合评定出能够参与10月中网赛期的球童。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人寿的客户们也有机会来到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央球场——钻石球场,体验见证过无数奇迹和突破的场地,享受尊贵的球员体验。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预备球童们,为球员们提供专业赛事享有的球童服务。

 两天的专业集训

锻炼身心,磨练意志

暑期集训证书熠熠发光

 

中国网球公开赛正选球童

即将从他们之中诞生

 

 

此前,来自北京、石家庄、郑州、广州、成都、长沙、长春、南昌、上海、济南全国选拔训练营的优秀球童集结北京,开始了他们的“中网球童”梦之旅……

 

驻地报道 独立生活

 

 

 

 

 

全国选拔训练营优秀球员集结北京,开始集训之旅

 

 

拎起行李,背起行囊

开始了远离父母的集体生活

纪律意识和时间观念

在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烙印

 

技术培训 渐入佳境

 

为了同一个目标

他们努力做好每一项训练

供球、地滚球、撑伞、递毛巾

学习比赛的规则和报分

……

 

 

 

 


培训师们给予球童们耐心的指导

 

培训师们用细心和耐心

让球童们更深入地理解规则

以及如何对待困难、化解矛盾

 

培训师中还有经验丰富的老球童

他们给予新球童们最贴心的指导

 

奥运十年 见证成长

 

中网球童登上奥林匹克塔

 

在紧张训练之余

球童们登上奥运塔顶

走进鸟巢内部

体验贵宾大厅

北京奥运十年,也是球童成长的十年

西藏球童 特别感受

 

14岁的土登俄色(男)和白玛德庆(女)来自京藏宏志班,已有一学期的网球课程基础。

 

土登俄色

白玛德庆

 

 

训练时的土登俄色和白玛德庆毫不懈怠

在烈日下,跟随培训师的计划

从规则到技术动作

一步步完善着自己的球童技能

 

乐观开朗的白玛德庆


土登俄色坚定地说:“既然来了,就要做好,我要坚持到中网赛期!”在生活中,白玛德庆还会教小伙伴一些藏语,同宿舍的老球童也会教她更多球童知识。说到自己名字的由来,白玛德庆解释道,“白马”是“莲花”的意思,“德庆”在藏语里与“平安度过一生”发音相仿。

 

 

正如这些蕴含着美好寓意的名字一样,当提到“中网球童”时,这四个字也包含了培训师的希望、球童的汗水、成长的付出以及执着的等待。

 

菁英梦想 托付由我

 

 

中国人寿·中网球童的口号

“菁英梦想 托付由我”

寓意球童是平凡的赛事保障人员

但同样也是菁英梦想的拥有者

球童们用自己的表现

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

 

中国人寿独家冠名支持

 

 

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连续第二年为中网球童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全程参与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暑期集训、中网赛期服务以及中网球童大满贯之行,激励球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让每个球童在汗水和荣耀中成长,成为成长过程中不可复制的难忘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