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食药新闻

可口可乐公司发布全球愿景共创没有废弃物的世界

2018-01-24 08: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可口可乐公司今天宣布,将重塑可持续包装的全球战略,目标到2030年,助力实现公司所用包装的100%等量回收和再利用。

   2030年实现其饮料包装的100%等量回收再利用 

  可口可乐公司今天宣布,将重塑可持续包装的全球战略,目标到2030年,助力实现公司所用包装的100%等量回收和再利用。 

  在食品和饮料包装成为现代生活重要组成部分的同时,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是全球共同面临的课题。让所有包装实现100%回收再利用,是可口可乐公司全球可持续包装愿景的核心目标。可口可乐公司全系统将在未来多年里作出一系列的投入,其中包括实现包装材质100%可回收的目标。 

  包装物的使用给世界带来便利也带来了挑战。包括可口可乐公司在内,所有使用包装的公司都有责任去寻求解决方案。可口可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鲲杰表示,共创没有废弃物的世界是可口可乐公司的愿景。我们将在环境保护和包装创新两个大方向上持续投入,终有一天包装废弃物问题将成为过去。 

  可口可乐公司和其装瓶合作伙伴的努力将聚焦在两个大方向上: 

  一是对环境保护的投入。2030年,可口可乐公司每使用一个包装,就会努力回收一个同类包装物,以使其得到循环再利用。我们会参与整个饮料行业的包装回收工作,包括回收其它公司生产的饮料包装。公司将利用品牌营销的专长,帮助公众提升回收意识和知识。可口可乐系统将和相关政府部门、当地社区、行业伙伴、客户和消费者一起,共同解决包装丢弃和海洋废弃物的问题。 

  二是对包装创新的投入。为实现100%的回收目标,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包装材料100%可回收这一工作上持续迈进。为带来更环保的饮料瓶,我们不断进行创新和研发,如应用环保再生材料、持续研发植物环保瓶技术,以及减少包装中塑料的使用量等。到2030年,可口可乐公司计划在包装原料中再生材料的平均使用比例能够达到50%。此举希望能促成新的饮料包装全球标杆。目前,可口可乐公司的大多数包装材料都是可回收再利用的。 

  可口可乐公司于2015年提前五年完成全球水回馈愿景,将生产用水100%等量回馈自然和社区。从今天起,共创没有废弃物的世界将是可口可乐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新旅程。树立这些目标并为之奋斗,源于可口可乐公司以良知驱动商业增长的发展战略,以及成为全品类饮料公司的发展目标。 

  饮料包装不该对我们的地球产生伤害,无废弃的世界是可以实现的。詹鲲杰说,我们这样的企业必须发挥带头作用。全世界的消费者都在乎我们的地球,他们要求并期待企业有所作为,这正是我们为之努力。同时,我们邀请其他企业和机构共同参与这项重要的事业。 

  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全球伙伴的帮助下实现可持续包装的目标,包括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海洋保护协会、以及世界自然基金会等。我们也将在各个国家和地区与相关政府部门、当地社区和商业伙伴共同合作,携手消费者一起行动。在所有的成功要素里,每个人的参与至关重要——人人小在乎,世界大不同!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