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头条新闻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交通医院正式启用

2016-10-17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6日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交通医院在经过一段时间试营业之后,于今日举行启用发布会。

 

     1016日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交通医院在经过一段时间试营业之后,于今日举行启用发布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医疗集团处长赵海霞、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暨济南市肛肠病医院党委书记李忠华、枣庄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解伟,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吴修荣,交通医院院长王西洋等领导出席仪式。我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交通医院书记张乐元主持。 

    在发布会上,首先由市妇幼保健院交通医院院长王西洋对莅临本次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并对交通医院的发展运营及学科建设作情况介绍。随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吴修荣发表讲话。她说:“交通医院是以‘中医妇幼特色服务’为定位的医院,医院的正式启用,将进一步推动医院中西医结合临床保健业务的发展进程,对打造枣庄市独具妇幼特色的中西医结合之路提供了良好契机,是全新的开始也是全新的挑战。”最后,枣庄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解伟发表讲话。他说:“交通医院的正式启用,是助推全市妇幼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的大事、喜事。在此,我谨代表市中医药管理局,对市妇幼保健院交通医院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借此机会,我再简单谈三点看法:一是做好准确定位,传承与创新并重。二是加强中医药队伍建设,注重专科人才培养。三是注重中医文化培育,建立中西医协作长效机制。”最后,赵海霞处长与吴修荣院长共同为“山东中医药大学医疗集团”揭牌,李忠华书记与王西洋院长共同为“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暨济南市肛肠病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揭牌。 

     随着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交通医院正式启用。现场启动后,在吴修荣院长引领下,各位领导前往交通医院进行了现场视察指导,并结合医院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开业典礼之后,有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北京同仁堂医院、济南市肛肠病医院的6位专家在交通医院门诊进行了义诊活动。现场分为中医儿科、中医妇科、中医肛肠、中医内科等诊室,专家分别对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例进行诊断、治疗,并给出调理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