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头条新闻

全市计划生育党政保障线考核动员会议

2017-02-16 1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志磊

为了解和掌握市委、市政府与各区(市)签订的《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中党政线各项指标的执行情况为市委、市政府兑现奖惩和明年工作决策提供依据,2017年2月9日、10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组织进行了201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党政保障线的考核。

mmexport1486709950752_resized_20170210_030056643.jpg

  为了解和掌握市委、市政府与各区(市)签订的《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中党政线各项指标的执行情况为市委、市政府兑现奖惩和明年工作决策提供依据,2017年2月9日、10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组织进行了201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党政保障线的考核。市委副书记梁宪廷作动员讲话,市委副秘书长赵士亮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杨宗河出席。

  梁宪廷指出,开展调查考核,是进一步推动各级各有关部门重视加强人口计生工作的必然要求,是贯彻中央和省决策部署,推进计划生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做好省上半年计划生育综合督查迎检工作的有效举措。各级要切实增强做好调查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调查考核各项工作。梁宪廷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全体调查队员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严格按照考核方案规定的项目,不漏对象、不放疑点,把情况摸实,把问题查清,认真如实填写调查表格,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严格对照考核方案规定的标准,做到不偏不倚、前后一致,一切用事实说话、用证据印证,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要夯实筑牢工作责任,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党政保障线调查考核组建3个调查考核大队。队长由市级领导担任,一个调查考核队分4个调查考核组(其中2个材料调查考核组、1个现场调查考核组、1个镇(街办)调查考核组),调查考核组成员分别由市卫生计生委县级干部和其他相关人员组成,一个调查考核大队调查考核2个区(市)。

  调查考核队抵达被考核区(市)后,召开由区(市)党委政府领导和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汇报会,汇报会由被调查区(市)党委或政府领导主持,首先由区(市)党委或政府领导同志作2016年度人口计生工作情况汇报,然后由本次调查考核队队长讲话。汇报会后,由调查考核组工作人员向区(市)党委、政府及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发放《2016年度市履行统筹解决人口问题职责先进单位推荐表》,对市相关部门履行统筹解决人口问题职责情况进行评议,并当场收回《评议表》。队长、副队长、材料组人员参加区〔市〕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会;现场调查考核组和镇(街办)调查考核组不参加汇报会,由区〔市〕提供车辆,直接乘车进入样本点进行调查考核。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