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枣庄卫计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快乐宝贝 健康成长”病陪人座谈会

2017-09-26 18: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4日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在新院二楼远程会诊中心举行“快乐宝贝 健康成长”病陪人座谈会,请患者就服务质量、医疗技术,医德医风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更好地了解患者对医院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医院服务水平,促进医院管理,924日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在新院二楼远程会诊中心举行“快乐宝贝 健康成长”病陪人座谈会,请患者就服务质量、医疗技术,医德医风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副院长林华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等与新生儿科28位宝宝家属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副院长林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诚邀他们对医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家属讲述了自己在陪同治疗期间的感受,对医护人员精心的治疗、细致的护理和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对医院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硬件改善、软件提升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院方人员对意见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提出整改方案,患者及家属对医院“主动找问题、积极解决问题”的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肯定。 

  发言交流环节后,专家对家长们提出的有关育儿方面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在有关人员引导下,参观了儿童早期发展中心,了解儿童生长发育方面有关知识。院方给每一位宝宝发放了精美礼品。 

  医患沟通座谈会是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一直以来坚持的工作,以此搭建医患沟通的桥梁,增进医患双方的理解与信赖,真正实现“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服好务”的理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