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医院新闻

滕州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8-02-15 12: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2日下午,2017年度滕州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卫计局信息中心主任王颖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212日下午,2017年度市滕州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滕州市卫计局信息中心主任王颖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材料,都进行了反复修改完善,并报送市卫计局督导组审阅把关,扎实做好了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王颖同志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市妇保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打牢思想基础;突出重点,认真对照检查;坚持原则,严肃开展批评,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 

  会上,滕州市卫计局党委委员,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徐化宇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名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都一一发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王颖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对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徐化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说,滕州市卫计局党委对妇幼保健院开好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安排王颖同志现场指导,王主任的点评客观、到位,班子成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对照检查,持续整改提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落实好局党委关于推进卫生事业发展的一系列安排和王主任提出的具体意见和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