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杀童嫌犯”妻子:长期遭受家暴 曾数次报警

2016-04-28 08:23:00来源:新京报新媒体作者:谷岳飞

(记者谷岳飞)新京报记者今天从多个渠道获悉,震惊全国的“邳州杀童案”嫌犯徐增志有家暴传统,其离家出走的妻子长期遭受暴力,曾数次报警求助,可惜一直未曾获得有效救济。

  新京报讯 (记者谷岳飞)新京报记者今天从多个渠道获悉,震惊全国的“邳州杀童案”嫌犯徐增志有家暴传统,其离家出走的妻子长期遭受暴力,曾数次报警求助,可惜一直未曾获得有效救济。

  徐增志的妻子卢某告诉新京报记者,因为长期遭受家庭暴力,她至少3次报警求助,也曾多次提出过离婚,但是都没有用,警察来了也解决不了问题,徐增志一如既往,动不动就对她施暴,有一次徐增志甚至威胁,要把她和小儿子都杀死。

  “什么办法都想过了”,卢某哭着说,因为再也无法忍受一次又一次的暴力,今年正月,卢某带着小儿子离家出走。卢某和徐增志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在南京上大学,小儿子被卢某带在身边。

  卢某拒绝了跟任何陌生人的见面。案发后,她带着孩子从外地赶回宿迁,看被徐增志杀害的父亲。卢某说,她现在很害怕,“感觉自己也是一个罪人”,这位长期遭受家暴的女子异常自责,她认为是她牵连了受害者,“我对不起他们(受害者)”。

  邳州多位与徐增志相熟的乡亲介绍,徐增志有“家暴传统”,如此暴力或许是受了其父的影响。一位60多岁的老太介绍,徐增志父亲年轻时脾气非常火爆,动辄就拿老婆出气,在当地打老婆是出了名的。

  据其介绍,后来,徐增志的母亲被打得受不了,同徐增志的妻子一样,离家出走,跑到安徽一个人生活了很多年,最近五六年前,才从安徽回到江苏,但老两口从此不在一起生活。

  另一位乡亲介绍,徐增志除了家暴,还喜欢喝酒,“是村里面出了名的酒鬼”。徐增志妻子卢某的一位亲戚也介绍,徐增志今年有一次来岳父家闹事,就看见他喝得醉醺醺的。

  多位乡亲介绍,案发后,就一直没有见到徐增志的父母及其兄弟。一位乡亲推测,可能是担心受害者家属报复,因而跑到外地躲避。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