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科比3节17分再秀美如画后仰 单月效率重回高峰

2016-03-28 16:04: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3月28日,湖人88-101不敌奇才,这场比赛中,科比15投6中,拿下了17分1篮板2助攻。这个赛季,科比场均可以拿下17.1分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5.9%,而在2月份,科比虽然命中率依旧不高,但场均得分已经上升到了22.3分。

  北京时间3月28日,湖人88-101不敌奇才,这场比赛中,科比15投6中,拿下了17分1篮板2助攻。

  距离科比退役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对于他的比赛,球迷们是看一场少一场。显然,科比也明白这些,所以如今的他几乎每一场都尽可能的上场,每一场都尽可能打出最好的发挥。

  这个赛季,科比场均可以拿下17.1分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5.9%,而在2月份,科比虽然命中率依旧不高,但场均得分已经上升到了22.3分。到了这个月,科比场均可以拿下17.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8%。

  到了这个月,科比似乎是回到了巅峰模式,除了连飙高分之外,科比的效率也很高。过去的5场比赛,科比有3场都拿到了20+的数据。

  科比似乎想要以一个完美的结局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如今的他显得格外的努力。对阵奇才的比赛,开场后不久他就曾迎着防守,连续干拔命中,整个第一节命中三记三分,这样的画面飞侠仿佛重新回到了巅峰。

  每个湖人的球迷都希望能再看到科比美如画的跳投,所以每场比赛当科比在下场后没多久,就会有现场球迷齐声高喊,“我们想要科比”。好在,这场比赛中,科比又一次的展现了那样绝技。面对戈塔特的封盖,科比后撤步紧接着一记后仰跳投得手,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后入网,让人们看的是如痴如醉。

  不过由于整体表现不佳,第四节的时候,比赛已经进入到了垃圾时间,而科比也没有必要再次出场。最终科比全场只出战23分钟,15投6中,三分球7投3中,拿下了17分2助攻。科比依然高效,不过现场球迷似乎已经不关心那些,本赛季湖人战绩依旧不佳,但有科比,仍然会有人关心湖人,仍然会坚持看完湖人比赛。明天湖人将背靠背对阵爵士,对于球迷来说,能看到他打球就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