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比斯利仅9+7后三节7中1 新大腿9场得分上双终结

2016-03-28 16:04: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鸾台

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比克斯塔夫也盛赞比斯利,他认为:比斯利之前的种种经历让他终于明白了NBA,明白了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尽管比斯利三节7投1中的糟糕手感非常明显了,但是当火箭队最后3分26秒落后步行者5分时,主帅比克斯塔夫还是将他换上场,可见火箭队多么需要比斯利的外线得分能力。

  北京时间3月28日,火箭客场以101-104惜败于步行者,此前一直扮演火箭队“大腿”角色的比斯利也哑火了,他此役11投4中,只有9分7篮板入账,结束了自己连续9场比赛得分上双的好势头,除了第一节贡献的6分让火箭受益之外,之后三节这位榜眼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

  称比斯利是火箭队的新大腿,这一点都不为过,因为自从加盟火箭队之后,比斯利越打越好,他已经连续9场比赛得分上双,而且最近4场比赛更是场均贡献18分、4.8篮板。

  第一节,当哈登在开场前7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时,主帅比克斯塔夫只能将打破僵局的重任交给了比斯利。登场之后,比斯利还真不含糊,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他4投3中,轻松砍下了6分,最主要的是他盘活了火箭队的进攻体系,就连球队核心哈登也在他的串联下结束了得分荒。

  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比克斯塔夫也盛赞比斯利,他认为:比斯利之前的种种经历让他终于明白了NBA,明白了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

  只可惜,我们猜中了开局,并没有猜中结局。此后的三节比赛中,比斯利的手感呈现出了跳崖式的暴跌。后三节比赛中,比斯利完全找不到篮筐的准确位置,他7投仅1中。

  尽管比斯利三节7投1中的糟糕手感非常明显了,但是当火箭队最后3分26秒落后步行者5分时,主帅比克斯塔夫还是将他换上场,可见火箭队多么需要比斯利的外线得分能力。

  只可惜,火箭队大腿这一次让人失望了,最后3分钟,他只是抢下了两个篮板,进攻端完全没有任何贡献,甚至在步行者队的防守之下连投篮机会都没有。9分,比斯利就这样结束了自己连续9场得分上双的好势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