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哈登87秒轰10分碰瓷泡椒 胡子34+8+8取两里程碑

2016-03-28 16:04: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鸾台

无论是与对手乔治相比,还是与队友“魔兽”霍华德相比,哈登的表现都难以用及格来形容。随着第四节哈登两次罚球命中,“大胡子”职业生涯罚球次数总数也达到4000大关,排名升至第135位。

  北京时间3月28日,火箭客场以101-104惜败步行者,哈登此役贡献了34分8篮板8助攻,他不但上演了87秒连砍10分,而且在面对步行者核心“泡椒”乔治时更是成功碰瓷,最主要的是“大胡子”还迎来两项个人数据里程碑,唯一可惜的是未能赢得比赛胜利。

  无论是与对手乔治相比,还是与队友“魔兽”霍华德相比,哈登的表现都难以用及格来形容。前两节比赛,哈登10投仅3中,最主要的是3分球5投0中,火箭最多时也落后13分,幸好是霍华德3投3中,7分5篮板的表现维持着火箭队。“泡椒”乔治则是10投6中,砍下了16分4篮板,得分完全压制住了哈登。

  与哈登的表现相比,显然哈登的球鞋更加抢镜,本场比赛他穿了一双粉红色的战靴,球鞋的配色非常漂亮,电视转播商甚至多次给哈登的球鞋特写镜头,只可惜哈登的表现还真配不上这双球鞋。

  当然,哈登上半场的表现尽管很一般,但是“大胡子”还是迎来了一项个人数据里程碑,这就是篮板球总数达到2400大关。本场比赛之前,哈登距离2400还相差3个篮板。

  进入第三节,哈登终于体现出了一个球队领袖,同时也是梦之队成员的实力。这一节中,“大胡子”瞬间开挂,单节轰下了15分,尤其是87秒连砍10分的表现更是让乔治都看傻眼了。而更让“泡椒”郁闷的是,第三节最后1.2秒,哈登在进攻端成功碰瓷,骗的乔治三分犯规,得到了3次罚球机会。

  随着第四节哈登两次罚球命中,“大胡子”职业生涯罚球次数总数也达到4000大关,排名升至第135位。只可惜,哈登第四节未能延续第三节时的火爆表演,最终只能眼睁睁看着火箭落败,无缘两连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