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7千余摩托车爱好者齐聚枣庄摩托车文化节  

发布日期: 2011-04-16 18:06来源: 枣庄大众网 编辑:李猛

       

    开幕式现场

    千辆摩托车巡游

        大众网枣庄4月16日讯(记者 王振 通讯员 冯万里)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为期三天的2011年中国枣庄摩托车文化旅游节今天在东湖广场隆重开幕。3200余名大陆车手、60余名港澳台同胞及国外车手共计7000余名摩托车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吸引近万余名市民前来参观。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赵联冠讲话

    枣庄市体育局局长毕志伟主持开幕式

    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于良致欢迎辞

    王延奎、杨家谊、朱国伟共同启动2011年中国枣庄摩托车文化旅游节开幕热感应球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枣庄市体育局、市旅服委、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市中区人民政府、峄城区人民政府和台儿庄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由中国摩托吧网站、中国摩托迷网站、枣庄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枣庄车道摩托俱乐部协办。共有3200余名大陆车手、60余名港澳台同胞及国外车手参赛,是自2000年举办摩托车文化旅游节以来规模最大、参与车友最多的一届。

        文化旅游节吸引了美国哈雷戴维森、德国宝马、意大利贝纳利、日本五羊本田、铃木,台湾WDC、浙江春风动力、钱江摩托等国内外著名摩托车生产商前来参展。

        本次文化节以 “邀约江北水乡,感受运河古城”为主题,  旨在弘扬奚仲故里车神文化,展现运河古城独特魅力,发挥枣庄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重要作用,进一步打造“江北水乡?运河古城”城市名片。活动以枣庄市特色旅游资源为依托,以摩托车极限运动为主要形式,通过举办商家展销、公路巡游、特技表演、名车赏析、自由交易、自驾旅游等活动,将车友与车友之间、车友与商家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的相结合,让更多的人了解摩托车、了解摩托车旅游,进一步宣传枣庄、打造城市品牌,让举办城市和车友及商家之间更加融洽。

        在开幕式上,枣庄市政府副市长赵联冠和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于良分别讲话和致欢迎辞,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主席王延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家谊,市中区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朱国伟,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刘中波,市体育局局长毕志伟,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主席赵士昶,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段正慧,市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光明,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安玉,市中区政府副区长田静,市中区政协副主席方玉美,峄城区政府副区长吴元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枣庄市体育局局长毕志伟主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