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市民热衷网购婚庆用品 成网上淘婚族  

发布日期: 2011-04-19 09:36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4月19日讯 “我结婚的大部分婚庆用品都是从网上‘淘’来的,整个过程下来,省了好几千块钱呢,并且充满创意的网上婚庆用品,也让我的婚礼变得与众不同。”近日,刚刚结完婚的市民小李得意地向记者讲述了她的网上淘婚经历。据了解,随着结婚成本的不断上涨,我市越来越多热衷网购的年轻人选择在网上购买婚庆用品,成为时尚的网上淘婚族。

      “结婚一辈子就一次,咱也想尽量办得场面一些,但是我和我老公都是上班族,辛辛苦苦挣点钱不容易,能省一点总是好的。如今,网上的婚庆用品应有尽有,价格也十分划算,因此,网上淘婚对于我们80后来说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李小姐说。据了解,网上的婚庆用品十分丰富,可以说,实体店里有的网上都有,实体店里没有的网上也有。从汽车到家电,从婚纱到钻戒,从床上套件到灯具,从喜帖到喜糖,淘婚族坚信:只要你想得到,网上都可以搜得到。

      网上婚庆用品除了种类丰富外,价格也很划算。“我手上的这个钻戒,在商场专柜里做促销时还7000多块钱呢,而我在网上团购只花了5000块。”李小姐得意地向记者炫耀了她的网购战利品。据李小姐介绍,她的这款名牌钻戒不仅货真价实,而且也享受全国联保等同等待遇。另外,她结婚时穿的礼服和婚纱也是从网上淘来的,“结婚前,我专门去了专卖店试穿了几件婚纱,相中了其中卖1000多元的一款,回来我在网上一搜,一款同样的婚纱在网上才卖400多元,而且还送头饰、项链、头纱等全套用品,于是我毫不犹豫地将其拍了下来。”李小姐说。    

      网上婚庆用品创意十足,深得年轻人的喜爱。李小姐从网上淘来的喜帖就是一张飞机票样式的,外形设计十分可爱俏皮,上面的内容更是别具一格:“航班号:爱情1314;目的地:幸福……敬请准时登机,见证幸福首航。”记者在一家个性婚庆用品网店上看到,这家网店能提供多个请柬样本,顾客可以直接购买,也可以在固定样本上加入个性元素,比如印上新人的婚纱照、签名,另外,其出售的喜糖、小花饰、婚车车贴都很独特,让人眼前一亮。

      网上淘婚好处多多,但相对于实体店购物来说还是存在一定风险,作为网购达人的李小姐建议,网上淘婚要选择有信誉的商家,多看一下买家的点评,然后选择好评率较高的商品,如果该商家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和货到付款,就更加保险了。(阮敬晨)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