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滕州员工"热心寻包" 老干部送字画表感激  

发布日期: 2011-04-19 10:03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4月19日讯“感谢咱们公交公司服务科的工作人员,他们热情负责的工作精神让我感动。”4月11日上午,85岁高龄的甘先生和老伴专程来到滕州市公交公司,感谢服务科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并将一幅亲笔书写的《沁园春·雪》字画赠送给服务科工作人员李伟,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近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租用市公交公司的车辆,组织部分老干部去洪山口旅游风景区观光,中午返回市里就餐。按照安排,租用的公交车将老人们送到酒店后就将离开。然而不知情的甘先生以为午饭后还有活动,就将包放在了公交车后排座位上。午饭过后,甘先生发现公交车早已离开。想到包里有身份证、衣服、4幅字画等物品,又没有记下公交车车牌号,甘先生心急如焚。通过和公交公司联系,甘先生和老伴在火车站见到了服务科工作人员李伟。当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后,热情的李伟与有关车队负责人和当班的驾驶员取得联系,并仔细查看当天的“失物认领”记录,但令人失望的是,并未发现甘先生的包。无奈之下,李伟只好记下甘先生的电话,如有进展,及时和甘先生取得联系。  

      一时间还是没有甘先生包的下落,李伟很是着急。后来,甘先生打电话说包已经找到了,被同乘一辆车的朋友收了起来。但为了表达对服务科人员热情负责工作态度的感激之情,甘先生还是来到公交公司表达谢意,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张恩玮 时霞)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