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市台儿庄在浙嘉兴市推介 天下第一庄  

发布日期: 2011-04-21 11:34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4月21日讯(记者 张环泽)今天上午,枣庄市台儿庄区政府在中国共产党诞生地——浙江省嘉兴市沙龙国际宾馆举行聚焦“天下第一庄”——枣庄(台儿庄)嘉兴市场互动新闻发布会,推介“天下第一庄”,把枣庄二日游活动推向深入。

        发布会上,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陈爱莉致辞。她全面介绍了枣庄市的基本情况和旅游资源,重点介绍了台儿庄古城,详细推介了我国最大最美的国家级湖泊类湿地——微山湖湿地、华夏最长的的城震大裂谷——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最负盛名的天下第一崮——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世界上最大的石榴园——十五万亩“冠世榴园”等著名景点。

    枣庄市副市长陈爱莉

    台儿庄区委书记霍媛媛

        嘉兴市旅游局局长金三民致辞,介绍了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旅游资源,希望枣庄、嘉兴这两座运河城市加强合作,达到资源共享、市场共享、品牌共享、信息共享的目的。

    嘉兴市旅游局局长金三民

        枣庄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刘中波对枣庄二日游活动情况作了说明。
        同枣庄一样,嘉兴市旅游资源丰富,有南湖一大旧址、乌镇及西塘等。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台儿庄区政府和嘉兴市旅游局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枣庄市旅游社代表和嘉兴市旅游行代表签订了游客互签协议。

    枣庄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刘中波

        台儿庄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霍媛媛主持,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昌锋、台儿庄区政府副区李晓红出席。
        来自两地分管旅游的官员、旅行社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共200多人参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