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大块玻璃从天而降 “伤”了小车惊吓行人  

发布日期: 2011-04-25 08:56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4月25日讯“六楼阳台上的玻璃突然掉下去了,还砸中了楼下停放的小轿车。”4月23日早上7:30,家住滕州平行路一小区的何先生向本报反映。闻讯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掉落下来的阳台玻璃恰好砸中了楼下停放的一辆私家车,小轿车的后窗严重损毁,前窗也被砸出了裂痕。由于坠落的玻璃位置较高,碎玻璃溅满了约5米宽的路面。

      “昨天晚上9点多钟,一股强风直接把六楼阳台上的玻璃吹下来,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心想肯定出事了。但外面比较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今天一大早,才发现停在楼下的车被砸了。”市民李先生谈起了自己的所见所闻。

      记者在现场看到,玻璃是从六楼拐角处的一家封闭阳台上刮下来的。放眼望去,铝合金的窗户框也被刮得变了形,在空中摇摇欲坠。据邻居们讲,这家被刮坏窗户的住户这两天正在进行装修,事发当天,玻璃没有用足够的膨胀螺丝加固,导致不稳固的阳台玻璃被大风裹下,砸中了停在下边的小轿车。

      高空坠落的玻璃正好砸中了私家车的后窗,车后窗玻璃被砸得粉碎。由于没来得及清理,一些碎玻璃还散落在车子的后备箱上,隐约看到车子上有几道玻璃的划痕,还有个别地方呈现凹陷状。而车子的前窗玻璃也未能幸免,虽然没被砸破,但也出现了几道裂痕。

      “当时也有不少居民在外面,从高空坠落的玻璃砸到车上剧烈反弹,玻璃碎片溅到了六七米远的地方,有些回家的居民正好在此经过,受到了惊吓。不过好在没有直接伤到人,否则后果就不堪设想了。”附近的居民徐先生如是说。

      记者离开现场时,装修施工方负责人和车主及物业管理人员正在协商解决车辆损毁的赔偿问题。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春季大风天气里,最好不要在高层建筑的拐角处逗留。小区住户要经常检查自家门窗的安全性,以防发生意外。同时建议物业管理部门,对各自小区高层建筑物顶上的设施是否安全牢固,也要进行专项排查。(张恩玮 张序岩)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