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滕州一老人普桑拖行致死家属悬赏5万辑凶  

发布日期: 2011-05-03 09:27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3日讯4月12日晚,在滕州南沙河镇南官路冯庄路口,滕州姜屯镇一位67岁老汉被一辆深色普桑刮撞所骑三轮,肇事司机飞速逃离现场时,拖行老汉320米致其当场死亡。死者亲人悲愤难耐,含泪悬赏5万元人民币,希望热心市民能够提供肇事者信息,助警方早日破案。

        轿车追尾三轮   挂着老人狂逃320米
        2011年4月12日晚 7时30分左右,在滕州南部的南沙河镇南官路冯庄路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深色普桑轿车将一骑三轮车老汉撞倒后拖挂320米致死,驾驶员肇事后驾车由南沙河镇政府至鲍沟方向逃离事故现场。

        受害者的儿子李先生悲伤地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他的父亲李某家住滕州姜屯镇庄里东村。事发当晚,父亲骑三轮车回家,行至南沙河镇南官路冯庄路口时被一辆深色普桑轿车撞上,随后,该车拖着老人由南沙河镇政府至鲍沟方向疯狂逃蹿,先是飞速超车,从右边超过一辆公交车后继续逃跑,逃至320米时抛下老人(交警部门事后测量数据)继续狂奔,老人由于头部擦磨伤势严重,120急救车赶到时已经气息全无。

        现场刮雨器应是老人死命揪住拽掉

        李先生悲愤地告诉记者,发生车祸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留下的现场令人惨不忍睹!同时,这场飞来横祸,也拖碎了一个幸福的家庭。李先生含泪说,自己兄妹四个,父亲为一大家人操了一辈子心,刚刚到了颐养天年的年龄,可还没等兄妹四个好好孝顺,就这样悲惨的离开了人世!母亲实在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茶饭不思,卧床不起!这一切可以说都是无德司机故意造成的,因为据警方勘察,车辆撞击三轮车的一刹那并不十分严重。因为现场遗留物显示,三轮车被部分撞坏,车座被压扁,当时人应该没多大事。可是李先生从现场一个被掰断的刮雨器分析,应该是父亲被逃跑的轿车拖刮时,求生的愿望使他无奈之下死命揪住不放所致。

        “如果真是这样,肇事司机也也太没有人性了!就因想逃脱不大的事故责任,结果造成一位年近70的老人被活活拖死,这简直就是畜生的行为!甚至连畜生都不如!!”说到此,李先生愤怒到了极点,悲愤地咆哮。

        悬赏5万   希望能够获得有效线索

        事情发生后,李先生一家人心中除了悲伤,就是气愤!为了找到肇事司机,李先生与家人、亲朋多次到事发地点及周边寻找目击者。由于事发当晚停电,沿路所有灯都不亮,致使视线受到影响,虽然有路人目击事情经过,但是却没看清车牌号。也有一位摩托驾驶员见义勇为追击,却因轿车过快飞逃速度没能追上。于是,李先生和家人想出了悬赏5万元寻找肇事司机的方式,希望能有目击者提供重要线索,帮助警方尽快找到肇事者。

        李先生告诉记者,据警方根据肇事车辆散落的后视镜和雨刮器,初步判定肇事车辆应为深色普桑轿车,为了尽快找到肇事,出事以来,家人、亲朋数十人到处搜寻。“事发时虽然附近停了电,但是益康大道沿线供电正常,根据一户居民家里的监控显示,普桑轿车来到益康大道南头先是向西转,在路边停留了约2、3分钟后,又调头向东走了, 但是没有人下车。即使这样也应该有人看到了肇事车辆,希望好心人能帮帮我们。”李先生说。

        肇事司机若自首  家人会考虑建议减轻刑罚

        李先生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根据线索布下天罗地网,并且正在调阅车辆必经地监控录像,根据事故发生时段进行详细排查。法网恢恢,相信用不了多久,一定会水落石出!李先生和家人也希望肇事司机能够良心发现,主动自首面对自己的过错!李先生说,肇事司机若是能够良心发现投案自首,家人会考虑向相关部门建议减轻刑罚!(邵士营)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