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摩托撞伤双胞胎姐妹 拖行姐姐10余米逃逸  

发布日期: 2011-05-06 14:33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6日讯5月4日下午18时15分左右,一辆摩托车在经过市中区东郊小区光明路时,将刚放学骑电动车回家的双胞胎姐妹刘念静、刘念彤撞伤,并将刘念静拖行了10多米。在事故发生后,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并未立即报警并救助双胞胎姐妹,而是驾车逃逸。目前,姐姐刘念静尚在医院治疗,妹妹刘念彤腿部受轻伤,已经上课。

        父亲:吓得差点晕过去了

        5月5日上午9时30分,记者来到枣庄市立医院外八科病房,看到受伤的刘念静正躺在病床上输液,父母正坐在病床边守护着女儿。她的头部用纱网包扎着,脸上有多处擦伤,右手臂上还有车祸留下的明显伤痕。

        “我的两个女儿平时都很听话,很让人省心。”刘念静的父亲刘庆国告诉记者,他的双胞胎女儿,大女儿叫刘念静,小女儿叫刘念彤,都是枣庄市第十六中高一年级的学生。两个孩子的学习成绩也一直很好,在刚刚结束的高一模考中,大女儿刘念静考了全班第五,小女儿刘念彤考了全班第一,本来心里很高兴的,还想通知亲朋好友庆祝一下,可谁知道却出了这样的事。

        “我接到老师的电话,急急忙忙地赶到事故现场,路中间的一大滩血迹,吓得我差点晕过去了。”刘庆国告诉记者,随后他立刻赶到枣庄市立医院急诊室,看到医生正在给刘念静的右手肘拍片子。医生告诉刘庆国,刘念静和刘念彤的伤势有待观察,目前并无大碍,刘庆国心中的石头才算是落了地。

        妹妹:姐姐被拖出10多米

        刘庆国告诉记者,他回家听刘念彤回忆说,事发时两姐妹像往常一样,骑电动车回家,当她们刚驶出校园,沿着光明路由东往西行驶到东郊小区附近时,突然从后面驶过来一辆摩托车将在马路上正常行驶的她们给刮倒了。刘念彤摔下电动车后,姐姐又被摩托车拖行了10多米,摔倒在路中间的行车道上。

        “只看到肇事的是一辆黑色的摩托车,也没有挂牌。肇事车主也没有看清,只看清他穿着一个米黄色的上衣。”刘庆国告诉记者,她们姐妹俩被撞倒后,附近的路人和放学的同学目睹了这一幕,都出声呼喊,想让摩托车驾驶员停下来,但是司机只是回头看了一眼,便加快油门跑了。当时有热心路人还曾试图去追赶肇事者,但是没有追上。

        上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光明路北侧的道路中间,还有明显的一滩血迹。据在事故现场附近做汽车修理生意的李先生介绍,事故发生时正是学生放学的高峰期,他正在修理车辆,当听到有学生被撞后,他立刻放下手中的活,看到一个女学生满脸血迹的躺在路中间,被许多放学的学生围了起来,不一会警察和急救车就赶到了现场。

        班主任:希望孩子早日重返校园

        “虽然孩子病情已经稳定,但由于头部失血过多,时常出现头晕的症状。”母亲吴绍云告诉记者,4日晚上9点刘念静已度过了危险期,转入普通病房接受治疗。妹妹刘念彤伤势较轻,没有耽误正常的课程。“受了点伤顶多就花点钱,孩子受点罪,只要她们平安就好了。”吴绍云说。

        5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刘念静的班主任韩雷刚。韩老师说:“这两个学生成绩都很好,同学们都很喜欢她们。当时接到同学的电话,我就赶往事故现场,到的时候刘念静还躺在路中间,我电话通知了孩子的家长,随后陪着刘念静,跟随120急救车来到医院进行救治。我和同学们都殷切地祝愿刘念静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5日上午11时30分,记者来到枣庄市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勘察三室一民警告诉记者,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由于肇事摩托车没有车牌,他们将通过调取摄像头监控图像等方式来查找肇事摩托车。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