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滕州一母亲车祸昏迷8天8夜 儿子求助社会  

发布日期: 2011-05-09 08:17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9日讯5日,家住滕州东郭镇的王先生反应其母亲因车祸重伤,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昏迷了8天8夜,光医疗费就花了5万多元,目前仍旧昏迷不醒。因家境困难,王先生想向社会求助,盼望得到好心人的帮助;并且王先生也希望记者能够给肇事方做做工作,先期多支付一点医药费,好抢救他的母亲。

        6日上午记者赶赴滕州东郭镇进行了采访了解。在事发现场,王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4月28日上午11点多,他母亲去给外婆看病,因为没骑车,王先生舅妈骑电动车送他母亲回家,在东郭至党山路段,白河村牌附近一路口向楼里村拐弯时,和一辆满载水泥的变型拖拉机撞在一起,两人均受了伤,而坐在后面的王先生母亲伤势严重,当场昏迷不醒;变型拖拉机在发生碰撞过程中紧急躲避,也冲进了路边的沟里,碰歪了3棵碗口粗的杨树。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左边的沟里,依旧留有车轮印痕;被撞歪的几棵树树皮伤痕累累,其中一棵被从底部撞断后,横移了数米之远,由此可见当时车速之快。“从进医院到现在,我母亲和我舅妈已经花去了近6万元,可车主两次一共才给了1万5,我们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已经没有钱在往医院交了,可救人要紧啊,想请晚报给呼吁一下,盼望能够有好心人伸手想帮,也希望记者能够给肇事方做做工作,先期多支付一点医药费,好抢救我母亲。”王先生说到这里,眼圈红了。

        带着王先生的委托,6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处理此事故的滕州市交警大队事故科,向办理此案的民警张超了解事故的详细情况。但因事故责任认定书还没出来,事故正在调查中,办案民警不便透露具体情况。

        7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变型拖拉机方事故处理人刘先生的电话。当记者说清来龙去脉,并转达王先生的想法后,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不是变型拖拉机的车主,也不是驾驶员,他与车主是亲戚关系,事情发生后车主也没有逃避,一直积极参与处理,因为事情发生后他一直帮忙处理的,第一次送的1万元钱就是他帮助送去的,后来筹到了5000元又赶紧送去。当听记者说现在医疗费已花去接近6万,刘先生立刻表示,他将积极与亲戚联系,争取尽快筹到更多的钱交到医院救治伤者。“这样的事谁都不想发生,但既然发生了,就得尽最大努力处理好,我马上就转告亲戚。”刘先生说。(邵士营 毛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