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滕州 "龙门"肇事逃逸案侦破取得重大进展  

发布日期: 2011-05-09 08:46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9日讯 4月13日23时32分,在我市善国路龙门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轿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两轮摩托车驾驶人朱某昏迷不醒,被送进市中心人民医院重症救护室抢救。5月3日,记者采访获悉,目前案件已有重大进展,肇事车辆已被查扣。

      事故发生后,受害者家属在百度滕州吧及市内主要干道上张贴了“悬赏3万元,寻找目击证人”的启事,引起不少市民关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专门成立了追逃小组负责侦破此案。然而,此时摆在追逃组民警面前的除了在现场发现的几个小碎片之外,没有其他任何线索,当务之急便是尽快确定逃逸车辆的具体车型。由于事发时间较晚,事发路段周围的监控设施又被损坏,民警便分头走访周围的群众。有群众称,撞倒两轮摩托车的是一款浅色的福特轿车。获此信息后,民警拿着现场遗留的肇事车碎片,来到五里屯汽车批发市场询问商家,看看能否判断出具体车型。但是,几户商家都说碎片太小且不完整,无法判断具体车型。民警便又马不停蹄地赶赴栆庄福特4S店,请求维修人员帮助辨认。福特专卖店的维修人员经过仔细观察,得出的结论却是:根据碎片判断,肇事逃逸车辆不是福特牌的任何一款轿车。

      案件进入了僵局,追逃组的民警们陷入了沉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4月16日是星期六,这一天,滕州长途汽车站广场上举办了春季汽车展销会,民警便利用休息时间来到展销会现场,将碎片与展销会上几十种车型逐一比对。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将目标锁定在一汽大众所生产的新宝来车上。为了稳妥起见,民警随后又赶赴一汽大众4S店,让售后人员将碎片与新宝来原厂配件进行比对,得出的结论是:事故现场所遗留的碎片与新宝来车的配件一致。终于,案件有了重大突破,肇事车辆的车型确定为新宝来轿车。

      经查询,滕州市共有新宝来轿车483辆。获此信息后,事故科全员上阵,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全市大排查。时间一天天地过去,民警们手中未查到的车辆慢慢在减少。终于,王宜山副科长在查访级索镇后王晁村的一辆宝来车时,发现车主家属的表情、言语异常,且车辆不在家中。得此信息后,陈平科长、杨德明副科长便和追逃组的民警们连夜赶赴级索镇后王晁村。在强大的压力下,车主家属最终承认,肇事车辆的驾驶员是级索镇后王晁村的王某,现逃逸在外,肇事车藏匿在邹城。

      4月30日上午,肇事车辆终于被查扣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颜素珍)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