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经适房摇号143户低收入家庭圆住房梦  

发布日期: 2011-05-11 10:37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11日讯 在昨日举行的西昌小区二期、和谐家园经济适用住房摇号选房仪式上,143户城市低收入困难家庭终于圆了多年住房梦。两处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分别被73名、70名购房人摇得。
        据了解,参加本次摇号选房的235名购房人均经过逐级审核和公示通过,符合经适房购买条件,共有140套经 济适用房供他们选择。在此之前,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有关部门已于5月6日安排了3位伤残退伍军人及家属提前选定了住房。在监察和公证部门的现场监督下,经过第一轮入围资格的摇号,其余140名购房人(有3人未到现场摇号)依次按照确定的选房顺序,在第二轮由本人操作电脑,在30秒内摇出了具体房屋。
        “很满意、很激动。”上午第一位上台摇号的刘女士刚在《选房确认书》签完字,就迫不及待地掏出手机给家中的老母亲报喜。她摇到西昌小区二期一套3号楼东二单元一层东户的住房。
        几家欢喜几家愁。今年已经32岁的张先生在上午的入围资格摇号中“落榜”,大龄无房的他有些失落。“本打算摇得一套新房准备 结婚的,看来还得再等等。”已经申请经适房快两年的他乐观地告诉记者。
        不过这次暂时没有摇得经适房的购房人仍然还有机会。根据有关通知,参加摇号的申请人通过摇号没有取得购房资格的,实施轮候制度,在《枣庄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通知书》领取之日起一年有效期内,可参加其他经济适用房的申购。(赵充)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