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山东金剑司法鉴定中心全省首家国家级认证  

发布日期: 2011-05-11 13:58来源: 编辑:李猛

       

    山东金剑司法鉴定中心国家级认证认可证书颁发新闻发布会

    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元祥作重要讲话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贾继林主持

    枣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傅延华


        大众网枣庄5月11日讯(记者张环泽摄影李猛)今天上午,记者今天从山东金剑司法鉴定中心国家级认证认可证书颁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金剑司法鉴定中心获得“国家级计量认证证书和检查机构、实验室认可证书”,成为全省首家通过国家级“三合一”认证认可的司法鉴定机构。

    枣庄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梁克玉宣读贺信

     

        山东金剑司法鉴定中心成立于2002年4月,由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十大杰出检察官”傅延华创建。原名枣庄金剑司法鉴定中心,次年8月,由省司法厅批准更为现名。

    枣庄市司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艳霞宣读了国家级认证认可证书

     

        该中心是综合性司法鉴定机构,总资产近1000万元,办公面积2000余平方米,先后投入200余万元购置仪器设备、改造和升级实验室。目前,中心注册司法鉴定人54名,聘请了8名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为技术顾问。业务范围涉及法医、文痕检等12个类别,通过了伤残程度鉴定、笔迹和指印鉴定等9项能力验证项目,受案范围辅射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年鉴定量近3000件。

     山东金剑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许玉珠介绍了机构认证认可情况

    山东金剑司法鉴定中心常务副主任孟凡平作了表态发言

     

        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元祥向鉴定中心颁发了证书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金剑中心要全面落实司法鉴定认证认可各项要求,确保司法鉴定“行为公正、程序规范、方法科学、数据准确、结论可靠”。

    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元祥参观山东金剑司法鉴定中心

    颁发山东金剑司法鉴定中心国家级认证认可证书

     

        枣庄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梁克玉代表枣庄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宣读了贺信。

        枣庄市司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艳霞宣读了国家级认证认可证书。

        山东金剑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许玉珠介绍了机构认证认可情况。

        山东金剑司法鉴定中心常务副主任孟凡平作了表态发言。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贾继林主持,枣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傅延华,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队长王茂山等出席。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