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火红的日子》"李大嘴"和"谢大脚"谈恋爱  

发布日期: 2011-05-14 08:51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14日讯近日,由中央电视台、辽宁广播电视台和峄城区人民政府联合摄制的30集“乡村爱情”喜剧《火红的日子》在山东枣庄热拍,剧中,“李大嘴”姜超饰演男一号的刘文高和“谢大脚”于月仙饰演的女一号王鲜花谈情说爱。两人首次亲密度合作,大胆饰演热恋中的大龄青年男女,当“大嘴”遇上“大脚”,究竟是“水火不容”还是“干柴烈火”?这既将展开一场又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李大嘴”遇上“谢大脚”会如何?
        《火红的日子》由曾经执导过“乡村爱情”等多部优秀电视剧的著名导演傅百良执导,著名编剧张继先生编剧。俗话说,无巧不成书。当武林外传中的厨子“李大嘴”遇上了“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这将是怎么样的一幕?在这次的电视剧拍摄中,“大嘴”姜超和“大脚”于月仙谈起了恋爱。不管是《武林外传》中的“李秀莲”,还是《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中》的“钱二宝”,姜超似乎都没能如愿收获丰富甜蜜的爱情。厨子“李秀莲”命苦,到最后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同福客栈的同仁们双宿双飞。“钱二宝”更是一个标准的妻管严。这次拍摄“火红的日子”与之前的角色相比,大有改观,姜超在剧中幽默不失智慧,快乐不失稳重,家里活和地里活都是干的麻麻利利的。可以说,姜超饰演的刘文高是一位“上的厅堂,下得厨房”的好男人,在剧中被誓言捍卫爱情的王鲜花狂追到底。姜超在前面不停的跑,于月仙在后面追,让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忍俊不住笑声不止。

        “大龄青年”恋爱的更时髦 更快乐
        根据《火红的日子》导演傅百良先生透露,当初选择姜超和于月仙饰演该剧,主要是因为两位都有深厚的喜剧功底,从形象上来说,更贴近咱们老百姓。“乡村爱情”喜剧主要的特点就是不同于其他的轻喜剧,该剧脉络故事清晰,人物形象积极、健康良好,讴歌时代先锋人物的旗帜鲜明。“大脚”恋上“大嘴”的创意也是来自于偶然,到了剧组以后编剧张继先生才发现自己很巧合的组建了这对“大大组合”,然后奇思妙想并也不是偶然,姜超和于月仙也是很久就认识的好朋友,私下也有对剧本的交换意见和看法。两人一直认为,角色一定更贴近群众生活,这样大家才会更喜欢。对于当下“大龄青年”和“剩男剩女”谈恋爱的热门话题,姜超和于月仙都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也分别有了自己的家庭。姜超谈笑说,我们都应当支持大龄青年谈恋爱,当下的年轻人很多都找不到老婆和恋爱对象,也许是要求太高,当初自己也是相亲28次才成功,并衷心的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谢大脚”于月仙则表示,大龄青年谈对象更时髦,要支持。

        众多笑星加盟客串 更具亮点
        据悉,除了主演“李大嘴”姜超和“谢大脚”于月仙这两位大家熟悉的喜剧明星外,还有更多的明星加盟该剧,刘亚津、句号、黄晓娟、王晓曦等在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