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央视《乡村大世界》《乡土》青岛胶南采风  

发布日期: 2011-05-16 10:30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16日讯5月8日,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乡土》两个栏目摄制组来到胶南市,开始了为期12天的采风和录制。
        胶南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凭借“四山、三岛、两湾、一台”的优质旅游资源,胶南的乡村旅游取得了突破发展,以滨海公路为轴线的蓝色海滨旅游、以东西大通道为轴线的绿色乡村旅游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也吸引了中央电视台农科频道来到胶南,聚焦胶南。 
        据悉,《乡村大世界》的录制时间从5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19日。在胶南的录制有三个会场:琅琊台龙湾主会场、灵山湾海水浴场分会场和张家楼大崮农耕文化园分会场。节目时长约80分钟,7月1日前在中央电视台7频道《乡村大世界》栏目中播出;《乡土》栏目摄制组走访了琅琊台省级旅游度假区、张家楼镇、藏南镇、海青镇等地,用镜头展现了胶南的海产品、海青茶、渔家生活、民间奇人等,并对琅琊台的养生文化进行了深入挖掘,通过央视将胶南市深厚的民间文化底蕴和优秀的民间艺术呈现给全国观众,专题片预计在6月份播出。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