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枣庄店:保养项目不存在强制  

发布日期: 2011-05-19 16:39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19日讯(本网记者)5月18日,本网曾以 “悦达起亚枣庄4S店霸王条款保养至少300元”(原文:http://zaozhuang.dzwww.com/news/zznews/201105/t20110518_6368217.htm)为题报道了市民王先生在东风悦达起亚枣庄4S店为狮跑做保养遭遇最低消费,必须消费满300元方才符合店方规定一事。
        18日下午,东风悦达起亚枣庄4S店售后服务部经理赵先生主动联系本网,就此事进行说明。
        一、客户反映经销商霸王条款最低消费300元,不然不让出门的问题。
        4S店的服务顾问是向客户解释狮跑车正常保养机油、机滤加工时基本在300元以上,不存在消费不够300不让出门的说法。而且东风悦达起亚始终都有免费检查服务活动,不消费300不让出门无从谈起。
        二、外面的机油80元,4S店卖到260元的问题。
        起亚4S店用在狮跑车上的机油为嘉实多AP1SN级10W-40的机油,SN级机油为目前机油级别中最高级别。4S店所售机油都是有发票为据,客户所说外面80元机油并不一定是4S现售嘉实多AP1SN级10W-40级别的机油。
        三、对于客户所说刚刚清洗不久的发动机又重新清洗了一遍的说法。
        客户上次所做的清洗的发动机进气系统,而本次清洗的为发动机润滑系统,不存在重复清洗的问题。4S店有客户签字确认的保养单及结算单为证。
        四、关于客户自带机油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所有的4S店基本上都有规定不允许客户自带机油。因为现在市场上的机油品质良莠不齐,4S店无法保证客户自带的机油是否为正品。一旦发生发动机润滑系统故障,客户不会认为自带的机油所造成,会认为是发动机产品质量问题。使用4S店机油做正常保养,在质保期内出现问题,4S店将按厂家保修条款给予处理。
        五、关于更换高压线的问题。
        在进行免费检测时,维修人员发现高压线有漏电现象,而且被电到。如果不更换,一旦遇到可燃性气体有可能造成车辆自燃,建议客户更换,客户也同意更换。
        最后,赵经理表示,以上所有维修保养项目不存在强制行为。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