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获世行贷款380万美元专项平原洼地治理  

发布日期: 2011-05-26 08:30来源: 枣庄大众网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26日讯枣庄市利用世行贷款“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项目(一期)”经过长达3年的申报、准备过程,目前已正式签约。今年4月11日山东省财政厅代表山东省政府与枣庄市签订了《转贷协议》,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落实债务及相关责任,根据山东省财政厅要求,枣庄市与项目区(市)的再转贷协议正在签订之中。

      利用世行贷款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项目(一期)涉及江苏、山东、安徽和河南四个省,贷款总额度2亿美元,其中山东省贷款额度为1100万美元,枣庄市所辖4个区(市)共计承贷380万美元,其中:台儿庄区150万美元、峄城区75万美元、薛城区65万美元、滕州市90万美元。主要分布于滨湖、韩庄运河、伊家河、陶沟河沿线,总排涝面积76万亩。其中:台儿庄区29.7万亩,峄城区18.76万亩,薛城区3.3万亩,滕州市24.24万亩。本项目实施后,可有效解决涝洼地洪涝灾害,提高治理区的防洪除涝标准,及时排除区内涝水,保证夏秋两季作物的正常生长。此外还可降低地下水位,改善农作物的生长条件,提高粮食产量。同时兼有防洪效益、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等生态效益,使其生态、环境得到一定改善,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稳定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姜艺 赵学涛)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