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市中警方侦破 5.25吉品街故意杀人案  

发布日期: 2011-05-30 10:24来源: 枣庄大众网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30日讯(通讯员 贾斌)5月26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5·25” 故意杀人案专案组在市局刑侦支队的大力指导帮助下,经过一昼夜的连续奋战,快速破获该案,高某(男,17岁,市中区齐村镇人)等7名犯罪嫌疑人归案。
        5月25日下午5时许,枣庄市市中区吉品街牌场附近发生一起恶性持械聚众斗殴案件,造成一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的严重后果。案件发生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市局党委委员、分局局长赵继君,政委周美才要求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尽快破案,及时消除社会影响,期间多次听取案情汇报。市局刑侦支队领导亲临现场指挥现场勘查和侦破工作。经工作迅速确定死者系陈某,男,22岁,枣庄市市中区人。
        专案组通过现场调查走访、深入摸排死者的社会关系、结合调取的现场周围的视频资料,迅速确定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立即前往犯罪嫌疑人高某可能藏身的处所进行抓捕,同时对高某家人做规劝工作,犯罪嫌疑人高某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由其亲属陪同到公安机关投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高某供述,2011年5月25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左某与王某因琐事发生纠纷,左齐虎驾驶的黑色长城哈弗越野车被王某某、孙某、武某等人砸坏。当日下午,左某纠集高某、张某、王某三人,携带砍刀、匕首等工具,到市中区吉品街找王某等人索要其汽车被损坏的赔偿款,因双方达不成一致意见发生争执。后双方到齐村镇商贸园继续协商未果。当日下午5时许,双方电话约定在吉品街聚众斗殴,左某纠集高某、张某、王某、王某某等10多人,双方均携带砍刀、匕首、铁叉、铁棍等工具,在吉品街小广场南侧的牌场附近殴斗。殴斗中,陈某被高某持匕首刺中前胸,当场死亡。左某被铁叉叉伤肺部、王某被打伤头部,另有多人被打伤。
        在专案组强大攻势下,犯罪嫌疑人王某、孙某、武某、张某陆续到分局投案自首。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抓获归案,均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除犯罪嫌疑人左某因伤势过重被取保候审住院治疗外,其余6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