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自己婚礼"自己主持" 枣庄一牛人创意结婚  

发布日期: 2011-05-31 08:51来源: 枣庄大众网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5月31日讯“我的婚礼自己玩的很开心!其实很多婚礼主持人说的旁白,都是新郎自己想说的心里话,而且我本身也非常热爱主持,于是我决定自己的婚礼自己主持。”这是初次见到新郎谢峰时他对记者说的话。新郎谢峰1983年人,在枣庄市港航管理局工作。新娘刘洁,和许多80后一样,她对自己的婚礼充满了期待。于是,为了给新娘一个难忘的婚礼,新郎谢峰精心准备,终于在今年5月21日完成了这次身兼两职的精彩表演,成了全市主持自己的婚礼第一人,也成了全省为数不多的“特殊”新郎。
        支持  反对  亲戚朋友各抒己见
        回忆起甜蜜而又特殊的婚礼,谢峰笑了,他告诉记者说:“自己给自己主持婚礼,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都觉得不可思议啊!其实这个想法在我脑海里酝酿了很长时间,但真要做出这个决定还是挺艰难。刚开始的时候父母都不是很支持,怕我两头忙会很辛苦,他们认为结婚是件大事,不能当儿戏,而且结婚当天新郎那么忙,要招待贵宾、亲戚朋友,哪还能有精力主持婚礼啊。”
        最有意思的还是朋友的调侃,谢峰开心地说,朋友们都调侃我,你当主持人,那谁当新郎啊!难不成要我们帮你当新郎啊。不过支持我的朋友还是占绝大多数,他们对我说,你的婚礼一定很精彩,我们一定要好好欣赏,借取经验留着备用。而他父亲的一些朋友,则产生一些质疑,好言相劝道:爷们啊,创新是好的,但是角色可不能混乱啊。
        “最重要的是新娘有些担心。”谢峰说,未婚妻对于他的这个决定心里存在担心,怕他结婚当天太紧张而冷场,因为在他们订婚时就出现过类似情况,当时谢峰都紧张的说不出话。未婚妻说,万一婚礼上你太紧张把握不住自己,冷了场怎么办?“其实,对于大家的担心,我之前已经想很久了,以前我也经常帮别人主持婚礼,对于婚礼的套路和流程也非常熟悉,我一再向未婚妻保证以我这些年的主持经验,一定不会发生冷场的情况。”
        事无巨细都要亲临  累并快乐着
        “随着婚期越来越近,我自己主持婚礼的决心也越来越坚定,亲朋见状于是都强力支持了,我就开始策划筹备自己的婚礼。从婚礼场地的设计到布置,从音响设备到配乐流程,从灯光舞美到现场表演,大到租用音响设备、大型道具,小到自己购买一些蜡烛、粉纱、焰火等都是自己精心挑选的。当然,开场时聘请的小提琴,萨克斯,街舞、拉丁、唱歌等表演这些重要事项更不要说了。”
        婚礼的头天晚上谢峰和工人一起忙到很晚,灯光,舞台等很多道具都要亲自去搬运、安装,为了第2天婚礼现场不出现状况,他还彩排了一次,回到家睡觉时已经是一点多钟了。“累是累点,可为了这个“创意新颖”的婚礼,我是累并快乐着!”
        婚礼取得圆满成功  留下美好回忆
        “当婚礼圆满礼成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获得所有人的掌声与称赞,我知道我完成了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次表演!”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谢峰依旧沉浸在幸福中。“结婚后好几天,老婆和我还都在回味婚礼的细节,每天睡觉前或清晨刚睁开眼睛时,我们都会说及关于婚礼的一切。老婆一直希望有一个特殊的婚礼,这次我完成了我们共同的心愿,一个好的婚礼可以感动你多久,我得到的答案是一生一世。”谢峰回谈起婚礼的全过程,言语间是满满的幸福感。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其实谢峰主持自己的婚礼并表现如此精彩,并不是盲目和运气,很大程度上与他令人赞叹的口才和机敏的反应有很大的关系。今年28岁的谢峰在枣庄市港航管理局工作,曾代表枣庄参加第26届《演讲与口才》杂志社举办的全国演讲比赛并获一等奖,还曾获山东省礼仪主持人大赛金奖,目前是国家二级礼仪主持人,有多年主持的相关经验。(邵士营 毛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