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陕西一女大学生被拐卖 滕州民警及时解救  

发布日期: 2011-06-08 09:32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6月8日讯“谢谢民警帮我脱离了魔窟,谢谢……”近日,在滕州火车站前,陕西女青年王某泪流满面地向荆河派出所民警说道。当晚,被民警从拐卖妇女犯罪团伙手中解救出来的她,顺利坐上了返回家乡的列车。

      据荆河派出所副所长高冰介绍,这名陕西女青年王某今年24岁,是一名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为了能找到一份好工作以缓解家庭经济压力,王某多次到陕西一些人才市场求职,但始终没能如愿。前不久,王某再次到一人才市场求职,问了几个比较心仪的单位,但都因自己的专业不对口而未被录用。这时,一名男子主动上前同王某搭话,说认识某休闲美容店的老板,问王某愿不愿去,并告诉她在美容院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的美容技术,而且待遇好,还包吃包住。屡次求职不成的王某听到这些话后动了心,随后便跟该男子一同去“面试”,并顺利过关。次日,到美容院报到的她便被那名男子骗到了滕州,后被关在黑漆漆的小屋子里,身份证、手机、钱包等物品均被没收。男子要王某做违法的事,她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误入魔窟。王某宁死不从,多次遭受拳打脚踢,但始终没有屈服。

      日前,荆河派出所民警会同刑警一中队民警对辖区美容店进行清查,当清查到王某被关的美容院时,王某一下将门撞开,跪倒在民警面前,哭诉着请求民警相助。民警随即将王某带到派出所询问,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荆河派出所会同刑警一中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犯罪嫌疑人徐某及郑某进行抓捕。

      经过两天的蹲点守候,犯罪嫌疑人微山县人徐某(诱骗王某来滕的那名男子)、郑某落入法网。据徐某、郑某交代,他们曾为某企业做过正规的招工,后来二人看到招女孩去美容店比较有赚头,就到外地招工市场,打着招工幌子诱骗女孩,然后强迫她们做违法的事,从中牟利。根据徐某、郑某的供述,民警顺藤摸瓜,将其另外两名团伙成员孔某、李某抓获。至此,一个有组织的拐卖妇女的犯罪团伙被成功打掉。

      目前,四名嫌疑人均被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魏涛涛)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