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农妇非法种植罂粟儿子酒后大闹派出所被拘  

发布日期: 2011-06-13 14:21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6月13日讯 家住滕州市东郭镇某村的农妇苏某,在自己院墙外非法种植了165株罂粟,被滕州市公安局东郭派出所的巡逻民警铲除。苏某因此被派出所拘留,其24岁的儿子蔡某得知后,竟在酒后到东郭派出所闹事,后被派出所依法拘留。

        2010年秋,家住东郭镇的苏某在下地干活的途中,捡到了一个圆壳状的种子,便将其种在了自家院墙外。2011年5月份,花株长成了形,令苏某及其家人没想到的是,他们种植的竟然是罂粟花。

        苏某及家人也曾想到,种植罂粟是违法的,但面对着娇艳欲滴的鲜花,一家人并没有将这上百株罂粟花铲除。6月初,罂粟花凋落了。苏某便让自己的儿子蔡某在6月9日早上将这些罂粟铲除。可赖床的儿子赶着上班,便称下班后再铲除。

        6月9日下午,东郭派出所的民警在驻村走访的途中,发现了苏某非法种植的罂粟,为了避免罂粟成果割浆,便将罂粟全部铲除,共计165株。同时将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嫌疑人苏某抓获。

        苏某在派出所交代了自己种植罂粟的全过程,并表示很后悔,请求公安机关从轻处罚,保证以后不再种植。

        就在苏某被带到派出所三小时后,苏某的儿子蔡某在外喝酒应酬结束,在回家的路上接到电话,得知母亲因涉嫌非法种植罂粟已被东郭派出所拘留。

        蔡某很后悔早上没有铲除罂粟,以致自己的母亲被派出所拘留,随后他驾驶着摩托车来到了东郭派出所。

        当蔡某到达派出所时,借着酒劲和民警大吵起来。争吵中,蔡某推开民警,用头撞墙。借民警劝阻之机,蔡某转身揽住了一位民警的脖子将其摔倒,还在民警身上踹了一脚。就在蔡某还想继续动手时,被赶来的民警制止。失去理智的蔡某便躺在地上耍起赖皮:“警察打人了。”

        东郭派出所的民警将蔡某控制后,以严重扰乱办公秩序,将其依法行政拘留。蔡某父亲和姑姑见状,便想要拉着蔡某逃跑,民警连忙劝说并制止了其父亲和姑姑的行为,将蔡某拘留。

        目前,苏某和蔡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徐萌)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