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拒检闯卡弃车 枣庄交警查车遇到"金刚姐"  

发布日期: 2011-06-22 08:08来源: 编辑:张秋峰

       

    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民警郝鹏播放现场监控录像

     车辆强行闯卡时的监控画面

    停在枣庄市腾达施救中心停车场的疑是套牌“吉利金刚”

        大众网枣庄6月22日讯 一位开着吉利金刚的女司机,不但车辆有套牌嫌疑,而且在交警对其例行检查时强行闯卡,差点撞伤两位执勤交警。更为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当该“金刚姐”逃出两公里后被交警强行拦下后,“金刚姐”竟然弃车逃走了。
        20日早上9时28分,在光明路和青檀路十字路口,市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二中队交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停在直行线上等绿灯的银灰色吉利金刚轿车牌照可疑,走近细看发现车牌有套牌嫌疑。两名交警徐化来、马洪祥遂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但年约40岁的女司机拒绝出示驾驶证,更不打开车门。在多此要求无果的情况下,站在该车左侧的徐化来想要将车门打开,却发现车门已上锁。随着红灯转绿前面车辆走光,令他们没想到的一幕发生了,该司机竟然加大油门,驱车闯卡逃逸,幸亏两位民警躲闪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金刚姐’太猛了,当时情形真怪危险,幸亏两位交警反应敏捷,要不然肯定要受伤。”目击此事的一位先生告诉记者说。事情虽然过去了一天,但是这位目击者仍然后怕不已。
        据民警徐化来介绍,该司机系女性,40岁左右,当时没想到看似文文静静地女司机竟然会强行闯卡,所以当他要求该司机出示证件时,另一位交警就站在车头前面。“幸亏平时经常训练,伸手比较敏捷,车辆闯卡时躲闪及时,才化险为夷。”徐化来并且告诉记者,该车逃出2公里左右时,被闻讯赶来的交警强行拦截下来,但是因为顾忌到性别,不便对其采取进一步的强制措施,于是见势不妙的女司机趁机弃车逃走了。
        21日中午,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记者看到了当时现场的监控录像。只见监控画面中,闯卡车主驾驶着吉利金刚轿车在路口东北角处左冲右突,两位交警迅速躲闪,现场非常危险。21日下午,记者来到枣庄市腾达施救中心停车场,见到了被扣的吉利金刚轿车,其车牌已被摘下。
        市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郭隆峰告诉记者说:“这辆有套牌嫌疑的吉利轿车,已被暂扣在枣庄市腾达施救中心停车场,我们将会依法对驾驶员严格处理。进入夏季以来由于天气比较炎热,个别驾驶员情绪波动较大,易产生过激行为,在此呼吁广大驾驶员,为了他人和自身的安全,一定要守法出行。”(邵士营)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