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高新区泰鑫小区小偷雨夜砸车嚣张盗窃  

发布日期: 2011-06-23 15:13来源: 编辑:张秋峰

       

        

    地上的石头为作案工具

        大众网枣庄6月23日讯(记者 郝磊)昨晚,枣庄高新区泰鑫小区内一轿车遭破窗盗窃,另有两辆轿车遭到破坏。被砸车辆存放在后备箱的几万元货物全部丢失。

        徐女士通过热线向本网反映,今天早上5点40分发现自家汽车驾驶座后面玻璃被砸,放在后备箱的价值几万元的护肤品被盗,小区内另有两辆汽车被破坏,遂打电话报警,兴仁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进行了调查。

     

        与徐女士住在前后楼的王姓居民说,其夜里起来关窗户,听见楼下有人砸车,遂用手灯向下照去,发现两名男子正在试图砸开两辆车的车窗。俩男子见有人发现,之后上了停在旁边黑色轿车逃走。该居民看了看表,时间是3点42分,并打电话报警,直到早上民警未与该居民联系。今早发现两辆汽车车窗均有被砸痕迹,其中一辆“吉利金刚”车体一侧被划出一条长长的痕迹。该居民分析,俩盗贼逃走后可能并没有走远,而是跑到楼后砸徐女士的车去了。

        徐女士说,他们小区属于无人看管的小区,晚上连路灯也没有,经常发生失窃案件。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对该小区加强监管。

        民警提醒市民注意汽车防盗:

      1.尽量把车停在正规的停车场或有人看管的场所;

      2.将车辆停放在人流相对较多的场所和路段,不要停在光线昏暗、不易被人发觉的地方;

      3.改变在车内放钱物的习惯。汽车不是保险箱,离车时请务必带走贵重物品;

      4.遥控锁门后,尽量用手拉下车门,确定是否已关牢。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