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一女士网络领养小狗被骗200元"运费"  

发布日期: 2011-06-24 08:20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6月24日讯 近日,市民孔小姐打来电话向记者反映:自己在网站看到一则自称家住徐州的陈先生发布的信息,称由于工作经常出差等原因,无法照顾爱犬,希望徐州或附近城市的爱心人士能够领养爱犬,自己很喜欢小狗,看到这则信息便动了心,没想到却被骗走了200元“运费”。
        孔小姐说:“我非常喜欢养狗,以前家里有一只,后来因为我母亲的疏忽,在一次遛狗时不小心走丢了,我妈为此一直挺内疚的,后来在网上看到了这则消息,我本以为可以领养一只可爱的狗狗,却没想到是一场骗局,不但狗狗没有领养到,反而被骗去了200元的运费。”据孔小姐介绍,看到这则消息后,她去过陈先生的QQ空间,里面有很多狗狗的照片,很可爱,经过几次的电话联系后,孔小姐开始对他有了信任。
        “他告诉我很多养宠物的心得,最后也同意把狗狗交给我,可是当谈到怎么去抱狗狗的时候,我告诉他说我有车,徐州距离这里不远,然而他却始终坚持要用快运寄运,说什么狗狗的东西多,到了新环境不能把它以前的东西都换掉,要不然会生病的,也可能是太想得到这只可爱的狗狗了,我就主动告诉他邮费我出,他说会尽快问问所需的费用。就这样过了半天,当天的下午他就把所需的费用通过QQ告诉了我,什么牢笼费50元,狗狗的运送费150元,还把他的银行账号和手机号在QQ上发给了我。可当我把200元钱通过银行汇过去后,再打电话他就不接了,上QQ提示对方不在线上,晚上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对象,他说我被骗了,从徐州到我们这里根本不可能有那么贵的邮费,加上现在联系不到他,从这两点来看,这个在网上发信息的人应该是个骗子。”孔小姐告诉记者。
        在采访快要结束时,孔小姐说:“希望我的遭遇可以提醒广大爱狗人士,不要轻信网上发布的免费领养信息,以免上当受骗。”(张帆)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