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两盗贼凌晨3点撬储藏室民警巡逻将其抓获  

发布日期: 2011-07-07 14:20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7月7日讯 两名实施盗窃后的嫌疑犯,凌晨准备逃走时被夜间巡逻至铁东小区马宅子的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据解放路派出所刘队长介绍,7月1日凌晨两点半左右,他带领4名民警巡逻至铁东小区马宅子附近时,发现两名可疑男子,骑着一辆型号为125的踏板摩托车往君山路方向行驶。借助灰暗灯光,刘队长注意到行驶中的摩托车号牌也被人为地遮挡住,同时,坐在后座上的男子往后瞥了一眼正在巡逻的民警。

        感觉事有蹊跷的刘队长立即开车追赶嫌疑人。为了逃脱警察追捕,嫌疑人加大油门,加速向前行驶。经验丰富的刘队长猛打一把方向盘,从旁边超了过去,将正在行驶的摩托车挡在汽车后面。见此状况,无路可逃的嫌疑人正准备掉转车头再次逃跑时,被从车上下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在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车上,办案民警找到了作案时所使用的缴钳、撬车用的铁钩、手电筒、钳子等作案工具。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一般在凌晨3点作案,将储藏室撬开后进行盗窃,主要盗窃物品包括摩托车、电动车、鞭炮等,涉案价值数千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和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李婷婷)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