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低息"借"钱高息放贷 一贪财男"鸡飞蛋打"  

发布日期: 2011-07-11 08:49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7月11日讯 以几分钱的利息从亲朋好友手中“借”来钱,又通过自己的老板高某(已抓获)以1角钱的利息将钱放贷给他人,从中赚取利息差。几个月下来,高非(化名)不但没赚到钱,就连借来的200万元也打了水漂。日前,贪财的高非被滕州公安局经侦大队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抓获。

      2008年10月,曾开过出租车的高非进入枣庄某家具有限公司为董事长高某开车,在担任司机期间,他除了开车外还有另外一项特殊的工作,那就是帮着高某放高利贷。据高非交代:自2010年起,这家家具公司的经营效益开始滑坡,为了维持公司的日常经营,高某做起了高利贷业务。为了能“借”到更多的钱,高某便以“高息放款能挣大钱”为诱饵吸引高非加入。

      低息“借”钱高息放贷,专吃利息差就能赚大钱,高非经不住金钱的诱惑,便以1分到6分不等的利息,从亲朋好友手中先后“借”了现金200万元,再以1角钱的利息“借”给高某,心想这一下子就能挣到40余万元了。可令高非万万想不到的是,钱“借”给高某后,不但利息没拿到,就连那“借”来的200万现金也收不回来了。

      目前,高非已被刑事拘留。(刘阳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