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滕州夜钓两青年 疲劳驾驶上演"让汽车飞"  

发布日期: 2011-07-28 08:16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7月28日讯(通讯员 崔德强) 爱好“夜钓”的两名青年因疲劳驾驶,在京珠高速公路上上演了一幕“让汽车飞”,最后汽车冲出“跑道”“降落”在玉米地里,车毁人伤,幸得南沙河派出所民警、消防人员和群众及时救助,方才脱险。
        7月25日8时许,滕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王某报警求助,称自己和朋友驾车从邹城前往枣庄,汽车从高速公路上翻了下来,自己和朋友被困车内,由于自己是外地人,也说不清具体位置。正当接警民警不知如何派警时,指挥中心又接到南沙河镇南池村民报警,称一辆白色轿车不知何故从高速公路从下来翻在玉米地里,车上有人被困。于是,指挥中心迅速向南沙河派出所、消防救援队派警,并联系了120急救中心人员前往施救。南沙河派出所民警发挥人熟地熟优势,通过与报警村民电话联系,确定事故地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由于24日夜里我市刚刚下过大雨,加之事故地点偏僻,旁边只有一条田间小道,道路泥泞湿滑难行,民警下车后步行数百米才来到事故车辆跟前,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四轮朝天“躺在”玉米地里,民警迅速和旁边热心村民一起展开救援,民警首先将后座上受伤较轻的一名男子从车里拖了出来,司机和后座上的女子被变形的车辆卡在里面受伤较重,暂时无法救出,民警就在旁边设法安抚和稳定其情绪,等待消防救援和120医护人员到来。不一会,消防救援人员和120医护人员赶到,他们是从高速公路滕州北入口顺着高速公路一路寻来的。由于有了专业的器械和人员,民警和消防人员一起很快将其他两名受困人员救出并抬上救护车。
        据了解,事发前一天家住枣庄的青年李某约了伙计王某带着女友驾车前往邹城“夜钓”,25日一早返回枣庄时因疲劳驾驶引发事故,上演这幕“让汽车飞”,所幸三人并无生命危险,并且没有引发其他事故和伤亡。目前,伤者在医院救治,事故在进一步处理之中。民警也在此提示广大司机,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疲劳驾驶。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