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小小飞虎队》枣庄热拍 张政勇险遭骨折  

发布日期: 2011-08-09 08:46来源: 编辑:张秋峰

       

    张政勇
    张政勇
        大众网枣庄8月9日讯 二十五集抗日题材电视连续剧《小小飞虎队》目前正在山东枣庄铁道游击队影视城热拍,该剧由曾塑造过各个时期不同军人,素有“硬汉”之称的青年演员张政勇饰演家喻户晓的传奇式英雄人物铁道游击队大队长“刘洪”。而在拍摄当中,张政勇为诠释好这个人物更是全力以赴,数次遭遇危情,险些骨折。
        《雪豹》中诙谐勇猛的“杨大力”,《十三省》中的白衣神枪“赵景海”,《解放上海》中儒雅正直的“蓝正红”,《敌后武工队》中英勇无畏的“刘太生”……张政勇的每一个角色都得到观众的肯定和好评。此次又在《小小飞虎队》中饰演侠义果敢的飞虎队大掌柜,他率领飞虎队屡次重创日军,彻底粉碎了日军对飞虎队的围剿行动,并亲手击毙了临城日军特务队的最高指挥官“松尾”。
        剧中“刘洪”有大量的扒火车,跳跃翻滚,枪战打斗等危险动作,张政勇为了角色的完整性和动作的好看,坚持不用替身,所有动作尽量亲力亲为,其认真用心的敬业精神得到剧组上下的赞赏。在一次夜戏实拍时,张政勇的左手手枪撞针意外飞出擦眼而过,只差一厘米就会伤及眼球,其危险程度可见一斑;而在拍摄另一场“在高粱地射杀三个鬼子”的外景打斗戏时,他按照规定动作完成一个前滚翻后右肩落地,不料却硌在石头上,钻心的疼给张政勇又带来虚惊一场,“右肩胛骨骨折”,医院拍片之后的结论给了他沉重打击,也给剧组带来很大影响。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他的右臂无法抬起,穿衣脱衣也十分困难,用他自己的话说:“这就是拍戏,是作为一个演员必须要承受的痛。”好在另一家医院排除了骨折结论,重新诊断为严重软组织挫伤。而在养伤期间,他依然坚持锻炼,健身跑步是他每天必修的功课,力求加快伤愈速度,早日回到拍摄现场。真是做足功课、下足功夫,只为给观众塑造出更好、更真实、更具特点的荧屏形象。目前他的伤已基本痊愈,又已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据悉,该剧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投拍,预计12月份杀青,将于2011年暑期在中央八台黄金档播出。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