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夫妻吵嘴丈夫竟动手打人 法官调解方和好  

发布日期: 2011-08-09 15:55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8月9日讯(通讯员 田清华)近日,家住底阁镇某村的张女士心里很是委屈,一向温柔的她竟因一点小事,被丈夫打的鼻青脸肿,一怒之下,跑回娘家并来到镇法庭要求离婚。后经法庭人员的细心调解及丈夫的真诚道歉,张女士才答应回家。
        张某与丈夫李某是经过两年自由恋爱走到一块的,自2003年结婚以来,两人感情一直很好,有一女儿现已7岁。丈夫在镇一家石膏矿上班,一月有2000多元的收入,妻子温柔贤慧,一家三口过的很幸福。8月7日晚上,李某下班后被几个工友叫在一起吃饭。由于谈的投机,玩的高兴,竟忘了给家人打电话。张某像平时一样做好饭等丈夫回家,左等右盼不见人回来,很是担心,给丈夫打了个电话,听丈夫说在外吃饭,不免埋怨了几句,又怕丈夫喝多,随后又打了两便电话催促。因在酒桌上被工友取笑就认为是因妻子不给他留面子。9点多钟,张某回来后,二话没说,照着妻子的脸便掴了几下,张某的脸顿觉发烫,很是委屈,一气之下,跑回了邻村的娘家,越想越气的张某第二天就来到镇法庭要求离婚。酒醒后的李某发现妻女不见了,这才慌了神,等李某也来到法庭看见妻子青肿的脸时,后悔地低下头,当着法庭人员的面向妻子道歉,经法庭人员的耐心说教,张某终于答应回家。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