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滕州男子好心借车遭诈骗 警方破案帮追回  

发布日期: 2011-08-10 08:29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8月10日讯 8月5日,滕州市警方破获了一起汽车诈骗案,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被骗车辆也被追回。被骗人刁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好心借给“朋友”用的汽车,竟被这位“朋友”据为己有,最后以93000元的价格卖给别人。

      今年5月7日,刁某和同学张某及同学的朋友李某一起在网吧上网。看到刁某是开车过来的,李某表示想借车用用,到附近接个朋友。这时,坐在一旁的张某顺手把车钥匙递给了李某。刁某和李某并不认识,当日一起上网只是第一次见面。虽然不情愿,但碍于同学的面子,刁某也没再说什么。谁知,车开出去半个小时后,李某并没有回来,张某给李某打电话,对方称马上就回去。又过了半个小时,张某再给李某打电话时,对方却已关机。

      意识到事情不妙的刁某赶紧报警。由于张某和李某是同乡,张某一直在通过各种途径寻找李某。7月13日,张某打听到李某在台儿庄后,就叫上几个朋友将李某带回了滕州。然而,虽然找到了李某,可价值20多万的别克轿车却不见了踪迹。李某谎称,他已将车抵押出去,无法偿还。无奈之下,张某等人就把李某送进了派出所。据李某交代,由于没有车辆的相关手续,他在网上发出了低价出售轿车的信息。很快,天津的一个网友就和他取得了联系,并于5月24日以93000元的价格将车买走。

      8月5日,滕州市民警赶赴天津,将车辆追回。

      “这两个多月来,遇到同样车型的车我总会多看几眼,现在好了,车子终于找回来了,我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地把车开回家了。感谢公安干警为我挽回几十万元的损失。”从办案民警手里接过车钥匙后,刁某的父亲刁先生激动地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颜素珍)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