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一的士溜车 的哥乘客遭后车司机毒打  

发布日期: 2011-08-11 14:25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8月11日讯 “枣庄市市中区振兴路聚满了几十出租车,你们快来看看吧。”10日下午,一位姓孟的市民向媒体报料。下午3点,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振兴路的西侧停了四五十辆出租车。记者在马路东侧看到了一辆被损坏的出租车,绿色的车身上写着“宏通”的字样,出租车的左后窗玻璃被砸出一个窟窿,前方车牌也受损。

        据该出租车上的乘客李先生介绍,当日下午1点,他乘坐李师傅的出租车行驶至鑫昌路与华山路交会路口时遇到红灯,当绿灯这了李师傅起步时,由于没有挂上档位的原因,出租车往后稍微倒退了一下,此时出租车后面停着一辆黑色帕萨特,随后,帕萨特司机立即从车里出来了。

        李先生表示,出租车的后退并没有撞到后面的车,于是李先生便向帕萨特司机说:“没事没事,大家住得都不远。”令李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帕萨特的司机将他和出租车司机打了一顿,后来从附近的店铺拿了一根铁棍将出租车的后窗玻璃砸坏。记者看到李先生的后背有一道长约10厘米的伤口,而出租车司机李师傅被送进了医院进行治疗。

        记者赶到胜利路派出所时,已有几十位出租车司机聚在了派出所门口。他们暂停工作,只为了等待处理结果。据了解,他们之中有的是经过振兴路时加入的,也有的是听说同行被打后,打抱不平而来的。“我们这个集体很团结,看到自己的同行受伤,很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我生意也不做,只想等待最后的处理结果。”一位姓王的出租车司机说。

        胜利路派出所副所长表示,出租车用不着停运,帕萨特的车主以及出租车上的乘客李先生都做了笔录,他们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事实调查清楚后,他们会按照相应的治安管理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依法处理。(李婷婷)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