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3名逃犯投案自首山城"清网行动"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 2011-08-18 14:15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8月18日讯(通讯员 翟博文 陈庆华)8月15日到17日,山亭山城派出所连续三天成功促使3名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 
        2010年5月21日,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7岁,住山亭新城)伙同他人,因山亭新城民政公寓的门面房商品房纠纷问题,将赵某某殴打致轻伤后潜逃。2010年11月,犯罪嫌疑人倪某(男,32岁,滕州市杨庄镇人)、王某(男,31岁,住滕州市 柴胡店镇)伙同王某某(男,36岁,山亭人,已处理)等40余人,在山亭区山城街道枣树岭村西侧南北向水泥路上,与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处理)、刘某等人聚众斗殴,当场重伤2人,并将一辆灰色中型客车的全部玻璃砸烂。“清网行动”开展以来,为加大“清网行动”工作力度,山城派出所在展开正面攻势,通过行动抓获7名在逃人员的同时,积极开展敦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工作。印制了10000余份通报下发至辖区各村,在各村居和新城城区公共场所张贴通告和宣传标语,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与区电视台联系,在电视台将通告内容滚动播出两个月,公布群众举报方式和举报电话,承诺奖励举报群众,发动群众积极提供追逃线索。综合评估梳理逃犯。共梳理出可能自首的逃犯有6名,并立即开展敦促投案自首工作,追逃民警携带通报和《致逃犯家属的一封信》,采取组织在逃人员家属座谈和入户约谈的方式,公开表明了警方对在逃人员家属的信任和对待在逃人员的最大诚意,也表明了警方抓逃的决心和信心,动员家属规劝在逃人员早日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一位65岁的在逃人员家属讲道,“我们整天提心吊胆地牵挂在外的亲人,整日整夜地睡不着觉,担心他在外吃不好、睡不好,听了警察的讲话,让我心里亮堂多了,踏实多了,一定规劝亲人早日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承担法律责任,争取宽大处理。”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