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高新区公布入围者身份7人是公职子女  

发布日期: 2011-08-19 08:08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8月19日讯 18日,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对外公布了招聘教师工作中10名入围者的身份,其中3人为当地户籍常住人口,7人是高新区公职人员的子女。记者了解到,这10人是笔试、面试总成绩排名前10名。

        18日,高新区管委会政工部向记者提供了经过笔试和面试后拟定入围的10人名单,其中包括姓名、毕业院校和户籍身份等情况。记者注意到,其中3人分别是高新区3个村庄的常住人口,另外7人则是高新区街道、房管局、教委及小学等单位公职人员的子女。

        根据高新区教育局此前公布的此次招聘的笔试、面试名单和成绩,记者发现,按照招聘岗位的类别,总成绩排在前10名的就是入围的上述10人。

        按照名单信息,记者联系到入围的褚洪兵,他家住高新区兴仁街道东托三村。褚洪兵说,他父亲在建筑工地上干临时工,母亲在家务农。他从曲阜师范大学毕业后,曾在淄博做临时工。去年,他参加了高新区的一次事业单位招聘,但没有被录取,此后一直在准备事业编考试。前段时间,他得知高新区招聘教师,便报名参加了考试。

        “笔试当晚成绩就张贴出来了,随后根据成绩进入了面试。”褚洪兵说,面试很严格,先抽号码,不能说自己的名字。“我不是通过关系入围的。”褚洪兵说。

        据了解,“父母为高新区区属单位人员或为街道办事处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的招聘条件确实惠及一批报名者。

        18日,毕业于枣庄学院的王佩告诉记者,她家原是高新区的,后来在薛城买了房子,在办理二代身份证后,户籍便成了薛城的。若按照“户籍为高新区常住人口”的招聘条件限制,她本没有资格参加高新区的此次招聘,但因她的母亲曹静在高新区兴仁街道泰山路小学教学,符合“父母为高新区区属单位人员或为街道办事处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的招聘条件,便报名参加了考试,并因成绩出色最终入围。“我的母亲是一名普通教师,不是干部。”王佩解释说。

        记者亦采访到一名落榜者,家住高新区兴仁街道东谷山村的单某。单某说,他看到招聘简章后按照报名条件参加了笔试,但因成绩不理想未能进入面试。

        18日,负责此次招聘纪检工作的主要负责人、枣庄高新区纪委副书记彭韬称,虽然不能保证此次招聘中没有漏洞和有待完善的地方,但从始至终没有发现哪个环节上存在“特殊性”和“潜规则”,不存在照顾“干部子女”的情况。(孔红星)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