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庄营销秀活动中 两七龄童走街串巷卖报  

发布日期: 2011-08-19 15:16来源: 编辑:张秋峰

       

        大众网枣庄8月19日讯 在本报与峰辉建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峰辉建材杯”营销秀活动中,有一对表兄弟付圣乔与石秉义,今年都刚刚7岁,是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小哥俩在营销秀活动中一直结伴卖报纸。别看两人年龄小,卖起报纸来可是很有一套。遇到顾客提出的各种难题都能成功化解。
        问题一:“上班不能看报纸?” “那就买了下班看!”
        两个小家伙带着刚刚从报社领来的报纸,来到市中区吉品街的一家店铺内。由于是早晨,营业员正在打扫卫生。他们走进去之后,很有礼貌地说:“阿姨,买一份报纸吧。5角钱一份。”正在忙着擦柜台的营业员说:“小朋友,阿姨上班时间不能看报纸的,等阿姨下班再买你的报纸好吗?”两个小家伙赶忙说:“阿姨,等你下班我们的报纸就卖完了。要不你现在买吧,买了之后下班看。”营业员被他们逗乐了,说:“好吧,我现在就买你们的报纸。”
        问题二:“买了没时间看?” “报纸可以把玻璃擦得很亮!”
        小哥俩来到另一家店铺,看到老板正在打扫卫生,赶忙走上去,“阿姨,今天还要报纸吗?买一份吧!”老板看到两个孩子,显然认出了他们,说道:“小朋友,你们又来了?我昨天买的报纸还没来得及看呢,要不然我今天不买了。买了不看不就浪费了吗?”两个小家伙一看自己的“老主顾”今天不想买了,着急说,:“阿姨,你买一份吧,不看也不会浪费的。用报纸擦过的玻璃你不知道有多亮,要不然你买一份报纸留着擦玻璃吧。”这位女老板听了之后,就笑了:“好,好,好,我买我买!”随即掏出5角钱买了一份,“这个活动挺好的,等明天我让我儿子也去锻炼锻炼。这两个小孩太会做生意了。”
        临走的时候,两个小家伙还不忘说一句“谢谢阿姨”。
        问题三:“能给我一个买报纸的理由吗?” “报纸可以看新闻!”
        在一家奶茶店里,男老板想故意逗逗这两个孩子,便说:“我不想买你们的报纸。”付圣乔说,“叔叔,你买一份吧,很好看的。”石秉义听了,也应声说道:“对啊对啊,叔叔,这是《齐鲁晚报》,很多人都喜欢看的。”老板故意假装很为难的样子,说道:“买也行,给我一个买你们报纸的理由。”付圣乔接着说:“报纸可以看新闻啊,报纸上有很多新闻资讯的。”石秉义听了,也不甘示弱:“电脑和电视也可以看新闻啊,不是只有报纸可以看的。”这位男老板听完之后,直接掏出钱来,说:“赶紧买一份吧,不然一会可能会卖给我电视和电脑了。真的是童言无忌啊,他们都忘了是想卖给我报纸的了。”
        大约过了一个钟头,两个小家伙把当天的报纸全部卖光了。一直远远跟着的付圣乔的妈妈褚女士告诉记者,两个孩子挺让人放心的。“参加活动就是想让他们锻炼一下,体验一下生活,看到孩子在活动中收获了那么多的快乐,我也觉得很开心。”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