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大众网发起"我们都是绿巨人"3·12全民植树创森活动

    2013-03-05 10:59:00作者: 来源:枣庄大众网

植树节马上到了,为给枣庄创建森林城市添一抹绿,本站与枣庄市委宣传部、山亭区宣传部发起组织了“我们都是绿巨人”3.12熊耳山全民植树创森活动,该活动将于3月12日在山亭区熊耳山景区举行。

    大众网枣庄3月4日讯(实习生 张凯丽) 植树节马上到了,为给枣庄创建森林城市添一抹绿,本站与枣庄市委宣传部、山亭区宣传部发起组织了“我们都是绿巨人”3·12熊耳山全民植树创森活动,该活动将于3月12日在山亭区熊耳山景区举行。
  2013年是第三十五个“3·12”义务植树节,也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三十三周年,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步伐,每位枣庄人都应该贡献一己之力。为使每位适龄公民能投入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掀起城市绿化的新高潮,大众网发起了“我们都是绿巨人”3·12熊耳山全民植树创森活动。活动得到了枣庄市委宣传部以及山亭区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山亭区抱犊崮-熊耳山景区管理委员会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给予了最大力度的支持,参加植树活动的“绿巨人们”可以一边植树一边感受熊耳山的春景。
  全民植树创森活动得到了爱心单位及网民们的热烈响应,截止发稿,以群体为单位报名参与的爱心企业有枣庄豪利集团、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市分行、枣建集团、枣庄宝景宝马4S店、平安保险、山亭汉诺庄园、杨宁集团等,员工们表示“想参加植树活动,做公益不能少了我们这些普通的员工”。报名植树队伍里最年轻的一道风景当属“八九点钟的小太阳”们,枣庄第十五中学、建设路小学、逸夫小学、回民小学、文化路小学、峄城坛山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将在熊耳山亲手种下成长树,在祖国的土地上和小树一起成长,一起成材。
  我们的绿巨人队伍,还有一个特别的“巨人”——为换白血病的弟弟刘尚治病四处筹措尽显姐弟情深的刘芹。自14岁男孩刘尚被确诊为M5型白血病后,为了救弟弟,枣庄“最美姐姐”22岁的刘芹决定嫁人救弟。大众网发布多篇报道,跟踪刘尚病情进展,并发起为刘尚募捐义演活动,活动为刘尚募捐127360.4 元,缓解了治疗费用。得知大众网枣庄记者站组织了植树活动,“最美姐姐”刘芹希望带着弟弟的心愿,亲手在熊耳山种下一棵生命树,这棵树代表她和刘尚回报社会的决心,在刘尚成长的“小树期”是许许多多的好心人为他遮风挡雨甚至承蒙救命之恩,他有能力回报社会的时候,也要向这棵树苗一样,用绿荫回报路人。
  森林在我心中,创森我在行动。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绿,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3月12日(周二),大众网“我们都是绿巨人”植树队伍近两百人将奔赴熊耳山风景区,在春天的土地上挖坑植树浇水,挂上书写我们心愿与祝福的许愿瓶,让希望随春天四处撒播……当然,我们更要清醒的认识到,植树不只3·12,绿色也不是瞬间铺就,创森要靠你我他用务实的心态积极的去做更多坚持不懈的努力。枣庄大众网扎根在枣庄的沃土,将和鲁南网友们一起共建这座幸福之城。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