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救助6岁小承泽 爱心网友奔波7小时献爱心

    2013-04-01 11:33:00作者: 张凯丽来源:大众网枣庄

31日下午3点,一场专门为吴承泽举行的义演募捐活动在光明广场南舞台举行。十支乐队轮番上台带来精彩表演,现场的热烈气氛和小承泽的不幸遭遇,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相助。一张张10元、50元、100元的纸币带着对小承泽的祝愿被塞进捐款箱。晚上7点,义演现场募捐的善款突破4万元。

    

  big-toy乐队的孩子们也不过10岁-表演后又每人捐了200元

  大众网枣庄4月1日讯(实习记者 张凯丽)31日下午3点,一场专门为吴承泽举行的义演募捐活动在光明广场南舞台举行。十支乐队轮番上台带来精彩表演,现场的热烈气氛和小承泽的不幸遭遇,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相助。一张张10元、50元、100元的纸币带着对小承泽的祝愿被塞进捐款箱。晚上7点,义演现场募捐的善款突破4万元。

  

  陈雨彤一家两次来到募捐现场-为承泽捐款1000元

  母子俩义演现场落泪 还要继续帮助小承泽

  舞台上的歌者用歌声为小承泽加油鼓劲,舞台下的市民也纷纷伸出援手为小承泽构建希望。

  募捐箱前总是围满了人,大家争相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一对小姐弟手牵着手来到募捐箱前,踮起脚尖,高高的举起手捐出了自己买玩具的钱。有骑电动车经过的市民,停在募捐箱钱,塞进,50、100元。一位女士将钱交给自己年幼的孩子,让他投进募捐箱离开后,又走回募捐箱前,再一次捐了款。募捐箱前,一场场爱心接力不断上演。

  “这是我自己的压岁钱,没舍得花。看到小承泽很可怜,希望他能早日康复。”11岁的徐润清捐出了自己不舍得花的压岁钱,说到小承泽很可怜,他抹起了眼泪。

  记者注意到舞台的东边,徐润清的妈妈王琪也在哽咽的说不出话,只是不断的对着记者摆手,平复了半天,才询问记者有没有小承泽的帐号,她想再捐些钱。作为一位母亲她更为小承泽感到心疼,看着小承泽在病痛中流露出的灿烂笑容,她相信每一位母亲都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