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李峰调研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

2016-03-30 11:01:00来源:枣庄日报作者:崔累果

3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就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李峰指出,发展互联网产业是贯彻落实中央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城市转型的关键。

  本报讯 3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就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参加活动。

  李峰首先来到鲁南数据中心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投资规模、招商运营等情况。随后来到枣庄互联网小镇和孵化器2.0科技创新产业公园,与入驻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了项目简介、建设管理、技术研发、业态布局等情况汇报。

  李峰指出,发展互联网产业是贯彻落实中央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城市转型的关键。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结合“智慧枣庄”建设,立足枣庄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基础,进一步做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规划和政策引导,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互联网产业项目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切实帮助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企业解决建设发展中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做强产业支撑,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以英才集聚工程为引领,做好招才引技引智的文章,突出产业发展、资本运作、科技创新等重点,制定更有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引进更多高精尖技术人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专业管理团队,为互联网产业和创业创新提供人才智力支持。要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创业环境、生态环境、人居环境,构建一批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众创空间,吸引更多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创意型企业落户我市,着力打造创新型城市。要发挥好浙财金控等资产运营平台的作用,在清退“僵尸”企业、“空壳”企业过程中,积极开展危机企业救助和闲置资产盘活,实现腾笼换鸟、二次创业。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