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资讯

山亭出台推进综合整治办法提升创卫水平

2016-03-25 10:48:00来源:枣庄日报作者:梁鸿雁

为巩固创卫成果,山亭区近日出台了推进创卫工作实施意见和创卫工作约谈办法,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水平。将渣土车辆查处纳入城管交警联合执法范围,城管局、交警大队组成联合查处组,采取白天巡回查处,夜间重点路段、出入口定点查处相结合的方式,累计查处无证运输及抛洒滴漏车辆20余辆次。

  本报山亭讯 为巩固创卫成果,山亭区近日出台了推进创卫工作实施意见和创卫工作约谈办法,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水平。

  自去年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来,山亭区将其作为打造“实力、宜居、美丽、活力、幸福”新山亭的关键抓手,不断加大软硬件投入,明确任务、明晰责任、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该区创卫指挥部办公室加强督导考核,实行工作成绩排名制度,具体成绩纳入对区直各部门、镇街的工作实绩考核重要指标中,有效激发了各单位、部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从实际出发,山亭区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扩大机械化清扫作业面,重点对城市出入口、城乡结合部等薄弱环节加大清扫、清运力度;完善公厕管理制度,提升公厕管理标准,营造一个干净、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今年以来,城区新增保洁道路20.5万平方米,新增保洁公厕3座。先后完成泰和路等4条道路绿化、邾国路等10条道路行道树补植,建设节点游园9处、停车位696个,完成绿化城区单位庭院13家、居民小区7个。

  同时,将渣土车辆查处纳入城管交警联合执法范围,城管局、交警大队组成联合查处组,采取白天巡回查处,夜间重点路段、出入口定点查处相结合的方式,累计查处无证运输及抛洒滴漏车辆20余辆次。整治居民小区环境,针对个别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现象,全面加大整治力度,对全区已实施管理的10个住宅小区,集中时间,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重点整治“八乱”现象,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8份,整改措施60余条。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