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市中

路边广告牌倾斜存隐患 市民建议尽快修复

2017-03-29 11:14: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李帅

近日,家住市中区文化广场小区的居民鲍女士反映,位于西昌路路边靠近文化广场小区路口处有一个竖起来的广告牌,一个字用一个牌,一共七个字牌,只是最下面的一个字牌已经脱落,另一侧的一排字牌最下面的也开始倾斜。

  晚报讯 (记者 李帅 摄影报道)近日,家住市中区文化广场小区的居民鲍女士反映,位于西昌路路边靠近文化广场小区路口处有一个竖起来的广告牌,一个字用一个牌,一共七个字牌,只是最下面的一个字牌已经脱落,另一侧的一排字牌最下面的也开始倾斜。

  “这几个字牌存在很长时间,现在最下面的一个脱落一个倾斜,不知道其他的那些字牌是否坚固,否则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由于广告牌处在出入口的路边,希望有关单位能够及时的加固或是拆除。”小区居民鲍女士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路口,看到在路口北侧有一个立柱,上面有两排大字。靠近后看到一个大字占据一个牌子,其中一个字牌上面的字消失,而最下面的字牌则脱落。记者查看这个脱落的字牌,发现整个字牌是塑料材质,背面用螺丝固定在铁架上。每个字牌之间连接着电线。

  “最下面的这两个字牌坏了有一段时间了,这些字牌肯定是在同一时间安装的。现在最下面的这两个开始出现问题,那么其他的不知道怎么样了。”小区居民孙先生说。

  “现在到了春天,等到雨季来临的时候,风大雨大的情况下,不知道这些广告牌是否坚固,如果不坚固,那么对于每天出入小区的居民来说,经过这里时就像是顶着一颗雷,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下来。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把这些广告牌加固一下。”市民王先生建议。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