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滕州

滕州通盛路新增临时停车位 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2017-09-26 11:16:00来源:晚报作者:李佼

日前,滕州市交警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对通盛路进行重新规划,在道路两旁增设了一批临时停车位。

  晚报讯 (记者 李佼)日前,滕州市交警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对通盛路进行重新规划,在道路两旁增设了一批临时停车位。

  据了解,通盛路马路市场已被取缔,道路两旁的非机动车道也禁止停车,每天上学放学时段,因为无处停车,家长们都非常犯愁。该市交警部门经过实地调研后,充分考虑相关单位、行人和司机的实际情况,按照人流量、车流量和商户密集度等进行了科学规划,施划了86个临时停车位。临时停车位具体停车时间为7:00—8:30,17:00—18:30。此外,通盛路状元府小区路段也施划了停车位,极大地满足了周边市民的停车难题。

  “车辆乱停不仅影响城市形象,而且存在安全隐患,我们每天都会上路巡查,发现私自乱停车的司机会及时劝阻。现在,通盛路临时停车位整改已经完成,可以满足近100辆车临时停放。”该市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该部门将不定时巡查道路,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